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他聚會醉倒引衝突 警嘆:4人超過230歲

2021/01/06 20:34 字級:
讀稿

西門町深夜11點多,4名男女年齡加總超過230歲,相約到台北市西門町的KTV歡唱,說要重溫舊夢,其中一人喝得太醉,被攙扶出來後,還情緒失控試圖攻擊朋友,幸好一旁的員警,立刻向前阻止壓制他,帶回警局保護管束。

YT廣告

熱鬧的西門町KTV外,滿滿的年輕人中出現這三男一女,其中三名男子頭髮斑白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扶著喝醉的朋友出來,歡唱過後一名男子不敵酒精,全身癱軟看似要醉倒了,這時候他突然跳起來,接著一陣又推又拉,旁邊的朋友趕緊拉住,警方眼見不對以為有衝突了,趕緊前去協助,但酒醉男第二波動作又來,這次還作勢要打朋友,警方直接送上一個壓制。

▼4名男女年齡加總超過230歲,相約到台北市西門町的KTV歡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接著,男子遭到壓制後,旁邊民眾全看傻眼,這時酒醉男總算配合一點了,但就怕他還鬧事,立刻帶回保護管束,但這四人明明是朋友,怎麼會突然吵起來呢?事後一查,這四名中年男女,原本要舉辦一個回到20歲的派對,他們要來證明自己還能夠唱,但在過程當中,其中一個人喝醉被拉出來,卻跟朋友發生肢體衝突,就怕事端會擴大,警方是立即把人壓制在地,保護管束,這名喝醉酒的男子被帶回保護管束,兩個小時後他的酒終於醒了,事後感到相當懊悔,但由於沒有辱罵警察,也沒有攻擊警察,加上親友也沒提告,因此在姐姐的陪同之下離開警局。

▼一名58歲李姓男子酒醉鬧事,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事後一查,喝醉鬧事的李姓男子,現年58歲,旁邊的姊姊約60幾歲,另外兩名男子也都60出頭,四人加起來超過230歲,卻因為其中一人酒後失態,鬧出笑話,這次重溫20歲的青春,結局卻鬧上警局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李仁家規甚嚴?陶晶瑩:現在沒有了!
與黃曉明5年婚真的毀了?Baby罕見暴怒:這是黃先生的事
尪狂戰隔壁人妻6天 台中新婚女見18禁運動片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