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斯拉車主疑偷牽停車場充電線 網酸「發現省錢小博士」

2021/01/06 15:19 字級:
讀稿
特斯拉車主疑偷牽停車場充電線 網酸「發現省錢小博士」

電動車特斯拉(Tesla)從去年起在全台大多數充電站開始收費,不過有車主疑似為節省停車費用,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外圍,接著把充電線牽至車上充電,畫面不但被拍下來,更被網友一陣狠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特斯拉車主沒有把車開進停車場內,而是用「偷吃步」的方式從外圍牽線充電,讓路過的網友看傻眼,直言:「在這裡可以看到,一個人可以多貪小便宜。」照片一出,網友也提出「沒有貪小便宜,有的停車場充電不用收停車費」的不同看法;但隨即有網友截圖舉證該停車場「需付停車費」,而且占用掉一個充電器,對於其他照規定進場充電的車主很不公平。

 

▼車主作法被網友酸「省錢小博士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車主作法被網友酸「省錢小博士」。(翻攝自Dcard)

 

熟悉當地的網友則幫忙緩頰:「停車場的門很常壞掉,只能打電話請人開門,但很多車友不知道此方法。」認為車主沒有開進停車場並不是想刻意省錢;但多數網友似乎不太領情這種理由,看到特斯拉車主的作法不禁酸道:「有錢人都貪小便宜起家的啊」「你跟他一樣省,一樣可以買特斯拉」。

 

▼網友指出在該停車場充電需付停車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、特斯拉官網)

網友指出在該停車場充電需付停車費。(翻攝自Google地圖、特斯拉官網)


延伸閱讀
新牽特斯拉才上路秒變「敞篷車」 開回去車商也傻眼
扯!特斯拉公路狂飆時速150 駕駛躺著在睡覺
男出差回家連不上WiFi  一查「關鍵字」驚覺被綠了
《上流戰爭》劇情越來越扯! 編劇竟說「狗血內容是為救人一命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特斯拉車主疑偷牽停車場充電線 網酸「發現省錢小博士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捷運迷路錯過30K工作 男怒提國賠...開庭又遲到1hr敗訴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