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屁屁偵探特展亞洲首站!廣邀破案小神探一起找出黃金珍珠奶茶

2021/01/05 10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屁屁偵探特展亞洲首站!廣邀破案小神探一起找出黃金珍珠奶茶

兒童界破案神探『屁屁偵探』來到台北華山!透過台灣揚名國際的「珍珠奶茶」為主題線出發,屁屁偵探收到怪盜U發出的預告信!預告信中提到呼呼博物館的黃金珍珠奶茶就要被偷走了!屁屁偵探邀請破案小神探一起來協助破案,透過各種線索,找出被失竊的『黃金珍珠奶茶』!

 

屁屁偵探會在罪犯試圖逃跑的時候使出他的大絕招「臭屁攻擊」阻止罪犯逃跑!然而擁有超高IQ的屁屁偵探,本人非常的彬彬有禮又親切,完全展現出男神風範,也因為超強邏輯組織能力及細心,讓大小朋友十分著迷甚至崇拜為偶像!

 

在這次的屁屁偵探特展中,完美重現書中經典場景,讓小朋友置身在屁屁偵探的推理世界中, 現場透過七個展區(屁屁偵探歡迎舞台、屁屁偵探事務所、汪汪警察局、公園、呼呼博物館、博物館展覽室、直接對決),破解隱藏在各個展區角落內的任務一一完成!完成十項任務及迷你小遊戲,就可將怪盜U順利逮捕,並把黃金珍珠奶茶成功歸位。

 

▼汪汪警察局的馬爾濟斯局長也會在此現身,協助大家一起共同解決棘手任務!(圖/屁屁偵探特展現場)

 

《屁屁偵探》繪本在日本、香港、台灣都大受歡迎,在台灣也被列入「青少年閱讀 TOP 100」書單!誠品、博客來分別於本月9、10日發表2020年閱讀報告,公布年度百大暢銷榜單:經典長銷系列《屁屁偵探讀本》蟬聯誠品–兒童文學新書、博客來–童書故事類的第1名寶座!

 

▼粉絲們必須細心觀察其中端倪,找出蛛絲馬跡才能順利將黃金珍珠奶茶成功歸位!(圖/屁屁偵探特展現場)

 

來參觀屁屁偵探特展的粉絲入場即可獲得破案的重要工具【偵探手冊】,可依據手冊中的提示找出怪盜U的去向!成功的『完美破案』之後,有機會可獲得限量的『小偵探放大鏡』及『屁屁偵探頭套』!也別忘了找出隱藏在展區內的迷你小遊戲。小偵探放大鏡跟屁屁偵探頭套都有限量!送完為止!

 

繼暑期在台中新光三越的「屁屁偵探快閃店」引起一波熱潮後,如今「屁屁偵探特展」正在形成一股屁屁炫風襲捲台北華山將長達4個月,特展現場設置屁屁偵探周邊商品販售,讓喜愛屁屁偵探的粉絲,可將屁屁偵探一口氣全部帶回家,今年絕不能錯過的「噗噗!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!台北篇」就是要與您迎向全新的2021!

 

展覽資訊

展覽時間:2020/12/30(三)-2021/04/05 (一)

開放時間: 10:00-18:00 (17:30停止售票入場)

展覽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C館

活動網站:http://www.avex.com.tw/Butt-Detective/

臉書專頁:https://reurl.cc/KjWzGM

 

(封面圖/屁屁偵探特展現場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