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迴轉壽司iPhone XR掉進洞 她意外揭「空盤回收槽」秘密

2021/01/05 0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吃迴轉壽司iPhone XR掉進洞 她意外揭「空盤回收槽」秘密

日本知名迴轉壽司來台後,受到許多民眾喜愛,除了可以享受美味的壽司外,還能將吃完的餐盤丟到回收槽,累積盤子數量來轉扭蛋。不過日前台中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用餐時,不小心手滑,意外將手機滑進空盤回收槽的洞口,瞬間嚇得她沒心情吃飯,所幸最後在店員的幫忙下,安全拿回手機,也意外讓回收槽內的水道運作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社」中發文表示,日前到知名的壽司店用餐時,將手機放在夾帳單的位置,一時沒注意,手機竟掉到盤子回收槽的洞口內,她當下嚇到沒了食慾,也是第一次吃壽司吃到滿身汗,女網友還開玩笑表示,「我的(iPhone)XR告訴我的,他今天進去探險了」。

 

▼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手機掉到回收槽內,當下嚇到無法用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女網友請店員幫忙後,終於順利拿回手機,店員還很貼心的替她擦乾,也讓女網友笑稱「這是一場手機歷險記」。此外,女網友在手機掉下去時,就使用友人手機傳訊息給老公開玩笑表示「要換(iPhone)12」,沒想到老公傳了一部日本實測壽司店回收盤子的影片給她,才得知原來回收槽的內部是一條蠻深的水道,有強力的水流把盤子沖回到廚房的洗碗槽,老公還告訴她「(iPhone)XR防水不用擔心」,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 

▼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手機的奇遇記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二社」)

貼文一PO出掀起網友一陣熱議,就有人開玩笑詢問「手機掉進去是不是也算一盤?」、「哇塞,手機漂漂船耶」、「店員是不是拿金XR跟銀XR,問妳掉了哪一支」、「XR表示:當時的我害怕極了」、「感覺開錄影進去會很刺激」引起大家熱烈討論。

 

▼手機就是從這個洞口掉進去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二社」)

 

事實上,越來越多迴轉壽司店家有投空盤轉扭蛋的活動,就是為了讓顧客落實投盤子,既可以自動記錄盤數,也可以免去服務人員收盤子的麻煩,顧客也能一邊投盤子一邊享受遊戲樂趣,不過日前也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隔壁桌的小孩一直吵著要轉扭蛋,想要更多盤子,於是他就將自己桌上的10個盤子送給對方,還說自己是「日行一善」,但貼文PO出後,不少人馬上看出心機,因為這樣做的話,自己吃的壽司盤數全部都會記到隔壁桌,等於吃了一頓免錢飯,引起不小的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二社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風挺台中鴨肉小老闆 他244字嗆外送妹:欠打剛好
富王鴨肉成過街鼠 同業護航點外送妹「4大罪狀」
8浪浪遭毒殺3慘死 愛媽心碎開車撞飛凶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