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士林停車1小時90元!正妹酸天龍國...網哭了「逢甲300元」

2021/01/04 1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士林停車1小時90元!正妹酸天龍國...網哭了「逢甲300元」

開車的民眾每次到了觀光區或是市區,一定都會感到非常崩潰,不是一位難求,就是找到車位後,停車費高得嚇人。近日,一位女子到士林夜市逛街,好不容易找到停車場,看到計費方式讓她傻住了,直呼「天龍國!」

YT廣告

一位女網友在2日晚間8時左右,於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出貼文,透露近日到士林夜市的某一停車場時,看到上頭的計費方式非常驚人,畫面中可以看到平日17:00至24:00,停車一小時50元;假日15:00至03:00,一小時停車費更是高達90元。通常遊客逛夜市都會花上2小時,也就是說若要去一趟士林夜市,光是停車可能就要花上180元。

 

原PO看到驚人的價格後,驚呼「標準天龍國才看得到這種消費」。不過,畫面中也可以看到跑馬燈大大的寫著「車位已滿」,可以推測雖然該停車場的價格非常昂貴,但是想逛夜市的民眾找不到其他較為便宜的停車場,所以最後還是只能咬牙停車。

 

▼原PO看到停車計費方式後,開酸「標準天龍國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原PO的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有1700多位的網友留言表示,「信義區還有200以上的」、「台北車站停車場也不便宜」、「妳還沒停過半小時80元的」、「觀光地區,新竹北埔還有一百五的」。另外,台中停車的價格最為昂貴,幾位網友表示,「停過台中200/小時的」、「我前天停逢甲…300元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表示停過更貴的費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據悉,逢甲夜市300元為一次性收費,台中市交通局曾稽查停車場,費率上限是每小時50元,但業者也可採單次300元為上限,並不限單日幾小時,因此不違法。雖然各縣市均有停車費過高的問題,但台南市有座停車場一小時只要8元,晚上10點過後更只要5元,讓網友直呼超佛心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賓士離職男報復老闆!狂飆21公里衝車廠猛撞 50輛新車全毀了
台中鴨肉店員「毛沒長齊」 網爆氣1星洗錯版...店家崩潰哭了
肺腺癌帶走媽媽和阿姨 美女議員「右肺異常增生」緊急動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