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戀揪男閨密跨年 正妹遭強吻、睡同床崩潰:出大事了

2021/01/02 16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失戀揪男閨密跨年 正妹遭強吻、睡同床崩潰:出大事了

不少人一定都有認識許久的異性朋友,有時可能會因此而放下戒心。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論壇上透露,自己和前男友在跨年前分手,之後一名認識10年的異性友人約她一同出遊,豈料對方竟在飯店對她毛手毛腳,還直接告白「我喜歡你很久了」,讓她相當不知所措,直呼「差點出大事」。

YT廣告

這名女網友在論壇「zuvio」上發文表示,自己在跨年前和男友分手,心情相當不好,這時一名認識10年的異性好友約她一起跨年,當時她以為只是去散散心,又因為認識非常久,對他已經卸下心防且毫無戒心。當兩人一同到飯店後,對方先詢問她想不想出門,還是要待在飯店裡比較溫暖,因為跨年當天氣溫嚴寒,原PO決定不要出門,並待在飯店內泡澡,豈料原PO洗完澡出來後,對方竟突然衝過來抱緊她,還直接親上來,讓原PO嚇了一大跳。


▼原PO在跨年夜當天被男性好友毛手毛腳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原PO馬上將友人推開後,他才恢復理性,並向原PO直球告白,表示自己已經喜歡原PO很久了,「捨不得看妳難過」,這一番話讓原PO不知所措,且自己還要跟友人一起跨年,並睡在同一張床上度過這個晚上,讓她相當崩潰。然而不少網友看了後表示,男女之間很難有真正的純感情,且還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,更有網友直言睡同一張床再加洗澡,根本就是向男生暗示「快過來」,女生應該要懂得保護自己,不要讓自己陷於危險環境。


▼不少人認為睡同床再洗澡根本就是暗示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此外也有不少人表示,若女方也對他有意思,那絕不能用這樣草率的方式在一起,若先發生關係才確認身分,難保對方不會有「太輕易得到」的想法,恐怕會讓兩人的關係變得複雜;而若女方只想當朋友就更不能發生關係,因為恐怕會失去朋友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兵執勤遭性騷逼問「什麼顏色」 申訴慘被上級擋下:當結善緣
岳母逼女婿娶夭折大姨 他婚後不回娘家出事情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失戀 跨年 好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