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跨年深夜叫外送雞排 正妹苦等4小時才吃到氣瘋:都冷了

2021/01/01 15: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跨年深夜叫外送雞排 正妹苦等4小時才吃到氣瘋:都冷了

跨年夜冷颼颼,不少想窩在家的民眾都會選擇叫外送來果腹,不過有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在跨年夜21點51分的雞排居然在隔年凌晨1點40分才收到,而且店家明明12點就已經打烊了,讓她打電話也無法取消訂單。不料,凌晨1點多時,外送員突然詢問「餐點送哪?」事後詢問管理員才得知雞排已經送來20分鐘,將近4小時的外送體驗讓她非常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昨(31)晚叫180元的雞排外送,刷卡付款後竟從下單的21點51分一直等到隔年凌晨1點40分,期間原PO不斷打給店家也無人回應,就連想要取消訂單也無法,讓她進退兩難,無奈的表示,「重點是店家12點都打烊了,我的雞排不知道流浪去哪裡了?」,聯絡不到客服,也無法取消訂單。

 

▼原原PO在跨年夜點了雞排,卻苦等了4小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辣, 食品, 鸡, 炸薯条, 热, 油性, 餐, 肉, 勺子, 自然, 暴躁, 棕色的肉, 褐色鸡

 

漫長的等待超過3小時,突然有名外送員詢問「餐點送哪裡?」並於不久後手機顯示為「完成訂單」,抱著疑惑的心情原PO下樓查看,管理員才向她表示,「我問外送員哪樓幾號對方不說,只說跟你們聯絡了,送來快20分鐘了吧」。沒想到流浪將近4小時的雞排,就這麼突然地出現在管理室,但4小時的飄泊早就讓它冰冷不已,讓原PO憤怒到了極點。

 

▼冰冷的雞排和4小時的等待讓原PO憤怒不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po出後,網友們紛紛湊熱鬧表示,「過了一年的雞排!創紀錄」、「去年的雞排終於在今年送到了」、「外送員臨時跑去跨年玩了吧,然後突然想到還沒送餐,只能這樣想了,恭喜妳吃到一塊跨越了一個年度的雞排」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跨年夜也遇到訂單延遲的狀況,「還好我直接放棄自己出門去買,還遇到一個外送員說上一個單等了3個小時」。其中一名網友連忙幫外送員緩頰,「我自己是跑外送員也是店家,真的不能怪外送員跟店家,基本都是系統有問題居多,跟客服反應很多次都還是一樣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超狂停車堵死全場!尪接警察來電 現身臉綠賠慘了
明日回暖!下波冷空氣這天來襲探12度 濕冷4天雨區揭曉
新北海邊驚傳6屍命案「身上綁繩」 夫到場竟狂甩妻巴掌:只是睡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