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跨年舞台0觀眾奇景 醫師秒聯想這幕:我們祖宗早有了

2021/01/01 14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跨年舞台0觀眾奇景 醫師秒聯想這幕:我們祖宗早有了

台灣是全球少數正常舉行跨年活動的國家之一,不過因為爆發本土案例的關係,許多縣市宣布跨年活動改為「線上直播」,不開放民眾入場。也因此出現在藝人在舞台上賣力表演,底下卻空無一人的奇景,對此時常針砭時事的陳志金醫師,也在臉書分享梗圖神比喻這次的跨年活動,「我們的祖宗也是早就有了」

YT廣告

陳志金醫師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梗圖,表示昨日的跨年晚會很多場都沒有觀眾,甚至有一人自嘲是「唱給空氣聽」,不過陳志金醫師表示其實這種狀況「我們以前早就有了」。

 

▼因疫情關係,台灣不少縣市跨年活動改成「線上直播」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臉書)

 

從貼出的梗圖中可以看到,左邊是沒有觀眾的跨年晚會,而對比的照片則是傳統布袋戲酬神表演,「30年1萬場,神看人不看」,而另外一張照片是一群人正在體驗虛擬實境VR,而對比的則是「觀落陰」,讓陳志金笑虧,「我們的祖宗也是早就有了,台灣人總是超前部署!」

 

 

 

 

幽默梗圖讓不少網友都笑翻,「好貼切!」、「新的年第一天開心的笑了」、「台下其實很多觀眾,在於有跟沒有之間啊!不是人人都看得到的」、「怎麼那麼貼切的對照」、「我們只是利用電視隔空觀看,其實有很多『觀』眾啊」,引發討論。

 

而這樣的情況,其實也讓不少觀眾更加專心在舞台上的藝人表演,同時在社群論壇上和同好交流歌手的穿搭、場地的配備等等,甚至是好奇藝人們面對這空曠的觀眾席會不會尷尬,讓大家留下深刻的跨年印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八三夭 831臉書專頁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人抵全台!網狂推「這一位」是跨年MVP:無庸置疑
合歡山人潮爆滿像「逛夜市」 驚人車陣排整路
台北跨年僅3.8萬人 消失的10萬人去哪?答案找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