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宮島幼鹿別亂摸!當心讓牠邁向死亡之路

2016/06/02 19:00 字級:
宮島幼鹿別亂摸!當心讓牠邁向死亡之路
(圖/推特)

台灣人超愛去日本旅遊,打算去宮島的旅客要注意了,當地的野生鹿群深受大家喜愛,不過最近有居民在推特上呼籲,千萬不要用手去觸摸幼鹿,因為這一個簡單的動作,可能讓小鹿邁向死亡。

許多國外旅客喜歡到宮島,除了看知名的紅色鳥居外,野鹿也非常受歡迎,但是這名網友表示,由於現在剛好是幼鹿出生的季節,剛出生的小鹿還沒被雙親記住,如果這時身上沾染了人類的氣味,小鹿媽媽認不得自己的孩子,也無法餵奶,少了父母的照顧,小鹿最終可能被活活餓死。因此呼籲造訪宮島的遊客們,就算看到小鹿很可愛,也不要輕易伸手觸摸。

日前也有對美國有對父子在黃石公園看到一隻剛出生不久小野牛,怕牠受凍,於是好心的把小牛抱上休旅車,交給公園管理人員,沒想到卻因為這個舉動,導致小野牛後來必須「安樂死」。

這篇PO文一出,也引發網友的關注,希望遊客們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,而造成小鹿一輩子的遺憾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宮島 旅遊 幼鹿 死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