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跨年抗疫時期「居家娛樂正夯」好友歡聚!現今最夯的娛樂活動是?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/12/31 11:16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跨年抗疫時期「居家娛樂正夯」好友歡聚!現今最夯的娛樂活動是?

▲ 金嗓Super Song 500結合智能科技與伴唱機,親朋好友能隨時相聚歡唱無限 (圖片來源:金嗓科技)

 

新冠肺炎持續延燒,近日更傳出英國出現變種新冠病毒感染,美國境內也傳出一起類似案例。《經濟學人》分析指出,大眾在這波疫情中真正了解的是,光是在家中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。無論是運動、上課甚至是演唱會這類型的實體活動都被搬至線上,各式串流平台、網路直播紛紛出現,搶佔消費者的荷包,已滿足消費者無法外出的需求。

 

12月22日,台灣再次出現本土案例,新北市府率先取消新北耶誕城活動,而北市跨年晚會雖照常舉辦但依舊有人數限制,民眾必須配戴口罩、測量體溫並完成實名制才能進場。無論去到哪裡都需要時時刻刻配戴口罩,出遊在外健康顧慮也無法盡興。

 

在這黑暗時期,人們更常用音樂填滿生活中的空白。唱歌可以讓心情愉悅,有助促進新陳代謝,更能撫慰心靈、紓解壓力。

▲ 金嗓Super Song 500一機在手,盡情歡唱不受場地限制。(圖片來源:金嗓科技)

智慧多媒體行動伴唱機是在家防疫自我隔離的最佳解憂幫手:

  • 在家就能擁有高品質設備的盡情歡唱不出門,能外接大螢幕電視與各式音響設備。
  • YouTube人聲立即消除,搶先練習最新歌曲。
  • 專業藍芽聲控科技,只要說出關鍵字就能立即點播。
  • 手機就是遙控器,不須下載APP不占用記憶體空間,輕鬆操控好方便。
  • 附贈高智能雙頻道接收麥克風,各式效果、音量控制一手搞定。

 

金嗓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各式歡唱設備,推出休閒攜帶型的Super Song 500,超出想像的絕高音質的饗宴,點此瞭解:https://www.goldenvoice.com.tw/product/super-song-500/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