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「神級甜點」回歸 重達1.6kg網嗨翻:價格超甜

2020/12/29 23: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好市多「神級甜點」回歸 重達1.6kg網嗨翻:價格超甜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賣的商品份量大、CP值高,常推出許多季節性美食,因此深受不少民眾喜愛。日前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,他在好市多看見一款重達1.6公斤的「神級甜點」重磅回歸,就是用料實在的草莓塔,搭配著滿滿的鮮奶油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不少網友看完直呼,「超誇張的草莓量!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好市多1.6公斤草莓塔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他在好市多嘉義店發現12月28日回歸的「草莓塔」,從照片中可見,草莓塔上方擺滿了滿滿鮮紅的草莓,一旁還有鮮奶油點綴,看起來相當可口。原PO說,這個草莓塔重達1.6公斤,中間有滿滿的卡士達醬以及一層戚風蛋糕,塔皮吃起來相當酥,不會軟軟的,份量感十足。

 

▼草莓塔用料很實在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 

從原PO貼出的其中一張照片中可見,雖然草莓都是對切過的,但還是「擺好擺滿」整個塔面,絲毫不手軟,塔中間的卡士達醬、戚風蛋糕也是誠意十足,如此重量級的夢幻甜點,一個要價只要499,相當佛心。

 

▼超巨大草莓塔只要499元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 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,「現在草莓很貴必須買」、「可以當跨年甜點欸」、「便宜又大,CP值超高」、「超適合拿去辦公室跟同事分食的」、「太佛心了吧!手刀買起來」,但也有吃過的網友給出不同意見,「好吃是好吃,不過底下派皮容易碎」、「奶油和草莓不是很甜,可是底部的塔皮和蛋糕超甜,所以搭配吃起來是好吃的!還會回購,昨天剛搬一個回家~好氣派」、「我個人覺得很普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 、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經典吉拿棒沒了 官方揭停賣主因:不排除再回來
拿好市多蛋糕想反悔!店員卻喊「報廢」 女大生傻眼:還沒結帳
好市多「神物」又上架!她瘋狂掃光88盒 網怒譙:好缺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