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藥局庫存公告偷開車 上萬人羞喊:我去面壁

2020/12/29 14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藥局庫存公告偷開車 上萬人羞喊:我去面壁

隨著新冠肺炎持續延燒,再加上英國出現變種病毒,防疫用品的討論度再次升溫!日前一名網友透露,自己經過某間藥局,卻發現店員竟然在公眾場合開黃腔,這一幕讓他相當不解,直到走近一看,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看錯,這也讓他大笑直喊「我去面個壁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同時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藥局門口貼著一張公告,上面寫著「口罩沒有,消毒液沒有」,由於消毒兩字擠在一起,若沒有仔細看,可能會讓人誤會成「精」這個字,這樣的情況也讓原PO大喊,「你們慢慢看,我去面個壁...。」

▼一名男子不小心看錯藥局貼出的公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喊,「寫看板人的國文老師出來面對,請你好好反省,為什麼讓這麼多人面壁」、「故意的」、「笑死」、「還好偶國小有畢業,看得懂」、「字可以寫好來嗎」、「看第一次是精...再認真看第二次是消毒」、「一定要寫那麼密嗎」、「我看5秒才發現」、「怎麼看都是精液沒有阿」。

▼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
由於原PO事後又補充,「晚來的朋友,請站左手邊第3面牆,1、2 面牆已經滿了喔」,一番話讓不少人也加入罰站行列,「呃..不好意思方便過去一點嗎?有點擠」、「還有沒有位置……讓讓啊!借我罰站」、「我站下一輪,太擠了」、「還有哪裡有位置…」、「排到幾號了?我要排哪?」、「默默走到第三面牆」,話題引發網友熱議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伯45歲還沒結婚 婆婆竟要媳婦「生1個分他」
屁孩發燒還參加梁靜茹演唱會 IG發文爽喊「我來散播病毒」
工人討薪水!老闆撂人壓住他...拿空壓機「肛門灌氣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