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台籍機師下機秒極樂約戰 長榮航空火速回應了

2020/12/29 1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快訊/台籍機師下機秒極樂約戰 長榮航空火速回應了

長榮航空一位副機長遭到爆料,不僅隱瞞已婚身份,甚至還在疫情期間在家中與人發生關係。對此,長榮航空立刻發出聲明表示,該機師確實有違規事實,已經決議將他免職,另外還有一名機師也有違規之虞,目前正在調查當中。

YT廣告

長榮針對外籍機長特別發出聲明,表示內部管理做出修正:

(一)外站管理:
依指揮中心調查結果,本次外籍機師事件主要是在外站期間感染。長榮航空於12/19立即加強規定,要求組員在外站取餐時除了戴口罩外,需加穿護目鏡/手套等防護裝備。在外站必須於客房內用餐,並且優先使用room service,且研擬專人送餐,避免與人接觸。此外也著手規劃外站飯店以監視器系統或保全,協助確認機組人員是否確實待在房內及無訪客來訪。

(二)駕駛艙管理:
長榮航空除規範組員於駕駛艙內需全程佩戴口罩外,也在12/21公告加強規定,明確要求組員如需喝水用餐時,一次只能一位組員脫下口罩喝水用餐。過去機組員執勤前僅需量體溫,可能忽略掉其他症狀,現下必須填寫健康聲明書,全面檢視各項身體狀況,若有謊報者,將會嚴懲。

(三)返台檢疫與自主健康管理:
本次事件之外籍機長在不知確診的情況下,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至人潮眾多場所出遊,造成社會不安。加強規定後,未來機組人員於居家檢疫結束時,須採檢陰性後才能解除居家檢疫;之後的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也必須每日詳實記載行程及接觸人士且實名制,禁止出入人數眾多之處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長榮航空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背心妹找到乾爹了 身分被神出...超美正面曝光
台籍機師約戰5年!下機秒開極樂群組 「我真渣」對話曝光
小甜甜曬夢幻人魚髮!網狂問「懷孕可以染?」本尊火速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