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返台高燒39度能登機!陳時中遭批「雙標」 親上火線回應

2020/12/28 12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英返台高燒39度能登機!陳時中遭批「雙標」 親上火線回應

昨(27)日下午,一架CI0082華航班機自英國飛抵台灣,機上共乘載127人,指揮中心安排獨立通道及採檢動線,謹慎嚴防變種病毒入侵。不過卻有一名男子發燒39度送醫,就有人質疑,過去陸配子女若發燒,便無法登機入境,認為「是否有雙重標準?」對此,陳時中也做出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該架班機載有114名旅客及13名機組員,從英國倫敦抵達台灣,其中旅客包括90名國人、1名大陸人、21名英國人及2名美國人。落地後立刻進行篩檢,其中一名男子發燒39度送醫,另有4人過去14天內有症狀。

 

▼昨日晚間英國班機抵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(28)日上午,指揮官陳時中接受媒體訪問時,被詢問該名男子發燒達39度「為何能登機?」而今年2月武漢包機返台,陸配子女若有發燒症狀卻無法順利登機,「是否有兩套標準、差別待遇?」對此,陳時中表示,這牽涉到民眾在量體溫時是否確實,也由於體溫浮動性高,難以分秒掌握,「你無法保證這時間不發燒,下個時間也不發燒,發燒的症狀不是一直都有,像我現在沒發燒,但可能我中午、下午就發燒了,會有這樣的可能性。」

 

▼檢疫人員嚴陣以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時中指出,英國變種病毒傳染力強,因此落地後就先檢驗,是希望能在第一時間蒐集相關資料,也確保機組人員安全;其他航班機就沒有這樣的顧慮,保持入境前3天PCR檢驗。預計今日中午這127名旅客的採檢結果都會出爐,居家檢疫14天後會再次採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5年內2度大搞不倫 人妻崩潰發文…網竟要她自省
青青在小男孩前狂搖 12秒震片瘋傳被罵爆
離婚1年!梁靜茹唱一半突崩潰 蹲地哭到站不起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