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航倫敦班機127人陸續抵達檢疫所 直呼:回家真好

中央社 2020/12/27 23:1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華航倫敦班機127人陸續抵達檢疫所 直呼:回家真好

英國航班旅客今天晚間10時陸續抵達集中檢疫所,坐鎮現場指揮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,旅客歷經長途旅行,臉上盡是疲憊,但個個直呼「回家真好」、「在這裡覺得好安心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華航英國航班今晚抵達桃機,機上包括13名機組員及114名旅客,入境時1名旅客因發燒,緊急送往部立桃園醫院進行採檢,另有4名旅客因過去14天曾有疑似症狀,在機場採檢後隨其餘旅客一起前往3家集中檢疫所進行14天居家檢疫。

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天晚間親自坐鎮其中一家檢疫所,掌握旅客採檢、入住狀況,他在晚間10時許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,所有旅客已陸續抵達集中檢疫所,將先完成採檢後再回房間休息,看著各組防疫團隊有條不紊又高效率的執行任務,深深以他們為榮。

王必勝說,今天晚間天氣陰雨微冷,這些旅客歷經長途旅行,拖著沉重的行李,有些人甚至帶著小小孩,每個人都顯得相當疲憊,但在集中檢疫所人員親切的服務和關懷中,好幾個人告訴他「回家真好」、「到了世界最安全的地方」,也直呼「在這裡覺得好安心」。

王必勝指出,除了本國籍旅客,這次也有不少外國籍旅客,在短暫言談間,這些旅客都表示對台灣的防疫作為印象深刻,檢疫所人員不僅待人客氣,辦事效率又高,大大縮短等待時間。

考量時間已晚,旅客從下機到集中檢疫所可能餓肚子,集中檢疫所也貼心在房內準備泡麵等各種點心,讓旅客回到房間能補充體力、暖暖胃。

至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是否親自坐鎮指揮,王必勝笑說,陳時中實在太辛苦,就算他要來,「防疫團隊不准他來,這種小事我們來就好。」

 

(封面圖/王必勝提供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辛龍痛失劉真走不出爆解約 吳宗憲:別再聊他了
出包了!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
不單純?西門町辣妹舉牌找乾爹 警曝可能身分:別加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