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康教育都0分?男稱「月經從尿道出來」 超狂答案震驚網

2020/12/26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健康教育都0分?男稱「月經從尿道出來」 超狂答案震驚網

性教育真的要學好!日前一名女子在網路抱怨,與老公在討論孩子的教育問題,對方認為不用太早傳達正確的性觀念給孩子,否則會造成反效果,沒想到,她隨口問一句「你知道月經從哪裡流出來嗎?」,老公的答案讓她當場傻眼,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直呼「他有讀書嗎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透露自己和老公洗澡時,談到孩子性教育的問題,她認為從小就要好好教孩子正確觀念,像是「男生的雞雞要講陰莖」,沒想到對方卻認為,現在傳達這觀念有點太早,若孩子到學校「一直講陰莖陰莖怎麼辦?」

▼一對夫妻正在討論孩子的性教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然而,就在兩人爭吵時,原PO向老公問了一句「你知道月經從哪裡流出來嗎?」對方則回答「當然是尿道啊!」一番話讓原PO當場大笑,老公還反過來笑她沒常識,接著,原PO趕緊解釋,「月經是從陰道流出來的好嗎?」沒想到對方仍堅稱,「陰道就是尿道,只是做愛時我們會稱為陰道!」種種無奈的回答,讓原PO無奈直呼,「當下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跟我卡唬爛!」

▼一名男子以為尿道與陰道是一樣的器官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健康教育的老師要哭哭了」、「笑噴」、「他有讀書嗎」、「去買本人體器官的書回家教教...」、「又一個健康教育鴨蛋的」、「你先生完美示範了性教育的重要性」、「現在還有這種奇葩,是認真還是蠢?」、「好奇你老公什麼學歷…」、「不好意思,您老公是從膀胱孕育,然後尿道生出來的嗎」;事實上,女性陰道與尿道位置雖然相近,但是兩個完全不同功用的器官。

▼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驚訝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署破8千人!國高中改「9點半」上課 教育部初步回應了
聖誕不孤單!羅志祥揪性感網紅合照 喊:都過去了
異味性皮膚炎抓到滿床鮮血 女星敷油喝尿1個月慘況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