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打翻1杯飲料!2hr後冒大雨現身 診所妹:太過分了

2020/12/25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外送員打翻1杯飲料!2hr後冒大雨現身 診所妹:太過分了

現在叫外送相當便利,甚至不少人會靠外送解決三餐。不過,近期有一名女網友分享,叫外送點了3杯飲料,但其中一杯因為蓋子沒蓋好打翻了,她原本摸摸鼻子想說沒關係,沒想到外送員2個小時後冒著大雨再次現身,讓原PO當場暖心到哭,「真的太過分了!」

YT廣告

「沒遇過這麼過分的外送人員!」該名女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透露,自己在一間診所工作,當天一如往常要開會,於是便叫外送,但當外送員將3杯飲料送達時,不好意思地說的其中一杯因為店家不小心沒蓋好蓋子,導致外送途中灑出來了,對方連忙向她道歉,並一直協助她與客服聯繫,原PO當場告訴外送員可以先去忙沒關係,會自行處理灑出來的飲料,「結果他連垃圾都不願意留給我就算了,還說要補給我。」


▼女網友分享遇到暖心外送員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原PO接著提到,她向外送員表示,熊貓客服說會退她一杯的費用,請對方不要自己花錢買,「我真的不會怎樣」。沒想到,相隔2個小時後,外送員竟然冒著大雨拿了3杯飲料再次現身在診所門口,讓原PO見狀驚訝不已,也擔心對方會自己貼錢,「想說如果有,我就補他」,她趕緊詢問外送員「有沒有自己出錢」,結果對方直說「沒有」,說完人就一溜煙跑了,外送員的暖舉讓她十分感動,不禁直呼「謝謝你讓冷冷的天溫暖了,真的太過分了!」

 

該篇發文貼出至今,已經累積近3萬個按讚數,超過400名網留言討論,網友紛紛大讚外送員是好人,不少人也忍不住歪樓狂喊「要抱緊處理嗎?超過了吧」、「你一定很正」、「感覺追上去會有劇情外的發展」、「這真的太暖了」、「肉搜了啦,這社會怎麼還有這麼好心又溫暖的人」、「真過份,要是讓我遇到,一定給爆小費」、「其實妳誤會了,他只是想要再多看妳一次」、「人應該都要互相的體諒包容,這樣社會才會有良善的循環」。該篇PO文掀起眾人一陣熱議。

 

▼鹿港男騎士遭貨車撞上,外送員暖心撐傘守護他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熊貓外送員的舉動引發網友讚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外送員暖心事件不只這一樁,彰化鹿港23日晚間6點多,一名34歲鄭姓男子騎車載同事,行經鹿和路和彰頂路口時,遭一名57歲駕駛大貨車的李姓男子撞上,疑似因內輪差與視線死角,導致鄭姓男子當場被撞飛,又慘遭貨車後輪輾壓,一名熊貓外送員意外目睹全程,趕緊下車報警,並上前幫忙。事實上,這名外送員因上前幫忙,導致整個晚上10多張訂單棄單,估計損失共有1000元,而他的暖心舉動,也被當地民眾直擊,還有人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我愛鹿港小鎮」,引發不少民眾讚嘆,「遇到大卡車能閃多遠就多遠...真的很謝謝你幫忙!!捨棄跑單來幫忙傷患來撐傘,真的要給你10000個讚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連杰17歲女兒大玩性感Cosplay 美艷模樣超像利智
台灣陷害我!紐籍機師大鬧負壓病房 關鍵人物出馬秒變乖
一見鍾情27歲自然老師 國中妹「課後心機求愛」結局神展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送員 飲料 診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