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2016/06/02】大雨特報!北北基、桃園注意局部大雨

2016/06/02 08:51 字級:

今天清晨由於西南風帶來水氣,南部地區有局部降雨發生,白天天氣跟昨天相比會變得較不穩定,鋒面接近將使北部及東北部出現短暫陣雨或是雷雨的機率逐漸增加,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的機率,其他地方從下半天開始也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由於上半天仍有雨停空檔,預測高溫約在32到34度,感受上偏悶熱,下半天鋒面影響再加上下雨,溫度容易往下降,建議大家出門除了攜帶雨具,也可以帶件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。

氣象局大雷雨訊息:2日08:41發布,地區為新北(淡水區、瑞芳區、五股區、林口區、三芝區、石門區、八里區、金山區、萬里區)、桃園(蘆竹區、大園區、龜山區、新屋區、觀音區)、臺北(士林區、北投區)、基隆(七堵區、中山區、安樂區、信義區),​詳見http://www.cwb.gov.tw/m/w/W33.htm

●貓空纜車因山區落雷,本日營運時間須視天候狀況而定,旅客請勿前往搭乘,貓纜網站及捷運各車站均已公告,開始營運時間另行通知。

●到09點13分為止,北投區時雨量已達20毫米以上,請提高警覺加強防範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