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1年會更慘?他預言明年3關鍵:恐天災人禍

2020/12/22 18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2021年會更慘?他預言明年3關鍵:恐天災人禍

2020即將進入尾聲,不少人紛紛期待2021年的到來,不過近期就有一名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,在網路曬出一段影片,針對2021年的做出預言,認為這將會是迎來考驗的一年,且人類若在上半年放鬆防備,下半年恐迎來真正的天災人禍,話題曝光引發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馬來西亞企業家鄭博見,是一名預言家,近期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「拿督鄭博見DAC」更新影片,他提到目前2020年進入尾聲,即將迎接2021年,也就是60年一次的「辛丑年」,因此大家非常關心明年的狀況。至於何謂「辛丑年」,鄭博見就透露,「『辛』五行屬金,為珠寶;『丑』五行屬土,為牛;辛丑年亦為金牛年,而土會生金,所以也是『金旺之年』」。

▼鄭博見針對2021年的做出預言。(圖/翻攝自拿督鄭博見DAC YouTube)


接著,鄭博見推測辛丑年,每個國家都會因疫情重創,尤其在經濟與民生方面,各國顧好自己的利益,導致國與國之間存在更多猜疑,合約和承諾已不再重要,因此,更容易發生衝突或戰爭,隨後,他回顧起60、120、180年前,3次辛丑年所發生的大事。

首先於1961年中國發生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飢荒,將近4000萬人死亡,成為人類史上最嚴重的人為災難,接著,同年美蘇冷戰導致「柏林圍牆」的建立,前納粹德國首都柏林,被分割為東柏林及西柏林,成為德國分裂的重要里程碑。

回朔到120年前,1901年中國和八國聯軍簽定「辛丑條約」,清朝政府賠償高達4億5000萬兩白銀,成為喪權辱國的條約;1901年5月9日「華爾街股災」,是華爾街證券跌價最慘的一天,也是20世紀第一次股市暴跌;1901年9月6日,美國第25任總統威廉·麥金利(William McKinley)在紐約遭刺殺亡。至於180年前的辛丑年,1840到1842年「鴉片戰爭」爆發,成為西方國家對中國發起的第一次大規模戰爭。

▼鄭博見預言2021年會迎來3大考驗。(圖/翻攝自拿督鄭博見DAC YouTube)


鄭博見表示,2021辛丑年的值年卦為「山火賁卦」,暗喻山林本該茂盛青蔥、百花齊放,不過卻是短暫的假象,因為山下很快就會發生大火,露出山林的真面目。鄭博見坦言,2021年疫情不會完全消失,將迎來所謂「後疫情時代」,辛丑年將是特別的一年,強調2021年將是考驗「人性的年代、迷惑的年代以及革命的年代」,他認為明年3月份疫情會緩和,不過人類若在上半年放鬆防備,下半年恐迎來真正的天災人禍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紐籍機師爆有妻小!染疫再傳親密女友人 害台0確診破功
紐籍機師害0本土破功 所屬航空公司:若屬實將免職
謝忻認是小三!大談阿翔不倫戀 早知被拍「就車震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