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紐籍機師爆有妻小!染疫再傳親密女友人 害台0確診破功

2020/12/22 17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紐籍機師爆有妻小!染疫再傳親密女友人 害台0確診破功

253天0本土破功!今天(22日)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例本土確診案例「案771」,為案765國籍航空紐西蘭籍機師的接觸者,據了解,該機師在國外有妻小,卻與其他女性有親密往來,如今他確診卻認為檢驗報告是假的,不願意配合醫院,且態度相當差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案771為廣明子公司的女性員工,她與案765的男機師有親密互動,由衛生單位安排採檢,於今日(22日)確診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該名男機師在國外已有老婆跟小孩,卻在國內與其他女性密切往來,當時他接受疫調時,表示無法回想確切活動史,且並未提及曾與案771接觸,導致防疫出現漏洞。

▼案765的足跡活動曝光。(圖/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
然而,男機師確診入住負壓病房,態度卻相當差勁,除了不願意配合外,還不斷發脾氣、咄咄逼人,甚至認為檢驗報告是假的,是台灣政府急著找代罪羔羊;不僅如此,直到今天早上,男機師還是覺得自己沒病,強調是台灣人故意中傷他,認為指揮中心不該根據同事片面之詞,就直接判他確診,一番話讓護理師相當傻眼。

另外,男機師在調疫當下,未誠實告知接觸史及活動史,所幸警政單位於21日調查案765的活動軌跡,發現他曾於12月7日至12日間,與案771密切往來,及時列為接觸者,最後經檢查為陽性,而此行為恐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可處新臺幣6萬至30萬元罰鍰。

至於案765在執勤過程未戴口罩,就有記者向提問是否會開罰?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則回應,目前還在調查中,由於規定是寫「經勸導後」,而案765是機長導致無人勸導,所以「在開罰上有一點點困難」,不過,未誠實報告接觸史與活動史的部分,則會採取第67條第1項第3款規定,嚴格向他開罰新台幣6萬至30萬元罰鍰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紐籍機師害0本土破功 所屬航空公司:若屬實將免職
0本土破功!台北跨年不停辦 黃珊珊:15例也不會停
謝忻認是小三!大談阿翔不倫戀 早知被拍「就車震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