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泰汽車捐出第11輛捐血車 全台捐捐血車最多企業

2020/12/22 16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內汽車大廠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捐血公益,今年又捐出第11台捐血車,累計已經是全台捐贈捐血車最多的企業,和泰汽車用代理銷售的大型車底盤,搭載先進採血設備打造捐血車,不僅捐捐血車,從2012年開始,集團還有和泰捐血月活動,目前累計已經舉辦超過1400場捐血活動。

國內汽車大廠,豪氣捐出大型捐血車,這已經是這家汽車大廠,捐出的第11輛捐血車。

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:「從2011年開始,每年捐一輛以上,效果非常好,所以我們覺得這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。」

汽車大廠是全台捐贈最多捐血車的企業,累計募血超過112萬袋,為台灣血液庫注入超過2.8億cc血量,累計服務超過75萬人,除了捐捐血車,汽車大廠還投入其他捐血公益活動。

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:「每年我們在適當,需要捐血最缺的那個月份,我們舉辦和泰捐血月活動,歷年來也辦了相當多次,捐血活動在和泰捐血月。」,這也給血液基金會極大幫忙。

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:「發動他們的員工來捐血,然後把客戶,把有往來的合作廠商,都找來捐血。」

多了一輛捐血車,預計每年可再擴大募集約620萬cc血量,為台灣醫療用血提供強力支援,而針對年輕人捐血率下降,這輛新捐贈的捐血車,也將開入全台大專院校,舉辦40場捐血活動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