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打包辦桌龍蝦頭被拒絕 內行人一看急喊:他是為你好

2020/12/21 15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想打包辦桌龍蝦頭被拒絕  內行人一看急喊:他是為你好

龍蝦料理是不少辦桌都會出現的菜色,只要一上菜就很有氣勢!近期一名網友吃完飯後,想要將龍蝦頭帶回家煮湯,沒想到卻遭現場的工作人員拒絕,這讓他不禁無奈喊,「龍蝦頭有沒有這麼珍貴」,有網友出面揭黑暗內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,以「辦桌的龍蝦頭到底怎麼來的」為題,表示自己日前去吃辦桌,看見一道龍蝦沙拉的龍蝦頭又大又完整,因此想要帶回家煮湯,沒想到一名工作人員卻上前表示,「那個不能拿」,接著便把整盤收走,這一幕讓原PO無奈直呼,「辦桌的龍蝦頭有沒有這麼珍貴啊?」

▼一名網友吃完辦桌想要把龍蝦頭帶回家。(圖/翻攝自PTT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會想帶回家煮湯的比較奇葩」、「你知道太多了」、「借來的」、「蝦頭要錢啊」、「塑膠做的」、「一隻龍蝦只有一個頭特別珍貴」、「不要拿,那不知道凍多久了,根本不新鮮,他是為你好」、「擺盤用的,實際上吃到什麼肉不好說」、「只要負責退冰挖肉出來擺盤」。

▼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PTT)


另外,就有網友吐真實內幕,認為該龍蝦頭都會重複使用,「有次別桌龍蝦都上桌了,就差我這桌,等到有一桌龍蝦吃完收走了,我這桌龍蝦就上桌了,神奇吧」、「我有特別注意被收走的龍蝦鬚上有美乃滋,剛好上桌的龍蝦鬚上面也有美乃滋」、「有良心一點的一個回收頭搭2到3個新龍蝦,比較無良的就下一攤繼續用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隊長招魂!家屬擲50次筊沒結果 祂向女友姊道歉才「聖筊」
百萬BMW重機自撞華江橋!騎士爆頭亡 驚悚畫面曝
只穿尿布!永和爸包緊緊牽兒逛公園 他氣炸PO網:根本虐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