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騎士左切害機車自摔 警親揭關鍵:非肇逃

東森新聞 2020/12/20 17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/騎士左切害機車自摔 警親揭關鍵:非肇逃

下雨天,騎車千萬當心!有騎士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一段時,看到旁邊有摩托車竄出,想放慢速度,結果卻剎車自摔,倒地後兩台車車輪有稍微碰撞,但對方沒有停下來,後方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,質疑是不是變換車道害人摔車,事後又肇事逃逸。對此,警方表示由於這名騎士橫切的時候,還是在同一車道內,而且後方騎士是自摔,認定沒有肇事逃逸的問題。

YT廣告

下雨天右邊一台摩托車,慢慢往左邊橫移,隔壁車道,直行的另一輛機車緊急剎車,但因為天雨路滑摔倒在地,兩車車輪互相碰撞了一下,左切的機車晃了一下,直接離開現場。據悉,整起經過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懷疑是不是因為變換車道,害的後方騎士反應不及,而且肇事逃逸。

 

▼右側騎士向左切入,後方機車煞車時不慎打滑倒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倒地騎士只受到輕微擦挫傷,他說自己是剎車自摔,警方檢視錄影帶,發現這名被懷疑肇逃的騎士,雖然從右側往左邊移動,但是沒有跨越地上車道線,所以都還在同一個車道內,沒有變換車道問題。

 

▼警方解釋該駕駛雖往左移動,但仍在同一車道,無變換車道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發地點就是新台五路,這裡是高速公路之後重要的連結交通要道,平常車流量就很多,而當時這輛摩托車是從車道最右邊騎到左側來,雖然沒有變換車道問題,不過也讓後面直行的機車,不小心自摔,問題來了這樣 到底有沒有肇事逃逸的責任呢?

 

後方騎士疑似看到左切的摩托車,想放慢速度結果卻自摔倒地,雖然車輪有碰撞,但只是輕微程度,加上又是在同一個車道內,不是任意變換車道,所以認定是自摔沒有肇逃問題,雨天視線模糊地面又濕滑,騎車上路還是保持距離放慢速度,以策安全。

▼近日陰雨不斷,騎車需多注意路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考照魔王題!「2機車進同車道該讓誰」 街訪過半都答錯
鼻酸!消防爸出勤遭撞「癱坐輪椅」 懂事兒一夜長大:媽媽,我來推
彰化爸病逝獨子車禍亡!1男500公尺外車禍慘死 居民毛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