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俄羅斯舞團8人確診 指揮中心:今全數搭機離台

2020/12/18 07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快訊/俄羅斯舞團8人確診 指揮中心:今全數搭機離台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宣布,再增8例確診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,說明因為俄羅斯芭蕾舞團4名團員確診,所以指揮中心也針對其他48名團員再度採檢,指揮官陳時中說明,48名團員中還有4人染疫,其餘44人再進行二次採檢陰性,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這44人將於今(18)日分別搭乘3個班機離開台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主辦方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表示,在得知表演取消的第一時間就已通知舞團經紀人,但經紀人及一些團員情緒上有些波動,主要是因為演出取消,但他們仍必須留在台灣,李彥甫當時也希望大家體諒他們想早點回家的心情。此外,俄羅斯舞團也覺得自己受到不平等的待遇,認為剛開始的檢驗是陰性,但才相隔短短2天,同一個團隊所做的檢測就變成陽性,讓他們質疑台灣的檢驗技術。

 

▼李彥甫表示得知表演取消後,團員情緒上有些波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「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」其中包含51名舞者及1名經紀人,主要都從俄羅斯莫斯科出發,僅有1名日籍團員從日本來台,經紀人則從西班牙經法國、香港抵台,不過如今卻檢驗出團員確診,在台灣的表演全數取消,也讓不少觀眾大失所望。

 

表演確定取消後,有成員表達不滿,要求留在原飯店隔離,經北市府溝通2小時後,只有部分團員願意配合搭車離開福華飯店,但舞團經紀和其他團員堅持不肯撤離。如今指揮中心也表示今日44人,將分別搭乘3個班機離開台灣。

 

▼團員44人將在今日搭機離開台灣。(圖/翻攝自聯合數位文創官網)

(封面示意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晨12.2度新低溫!入夜冷空氣發威 跨年「黑將軍」急凍南下
屏東1.5米巨獸抓到了 爽曬日光浴照成追憶
獨/關鍵外鬼將曝!勞金弊將第4波搜索 部會高層危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