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牛男友租2萬套房 她住1天「使用者付費」要出一半錢

2020/12/17 15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金牛男友租2萬套房 她住1天「使用者付費」要出一半錢

「金牛男友超摳門!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抱怨,近期男友在台中租了一間2萬元的套房,由於她的老家就在台中,所以並沒有和男友同居,只有偶爾會跑去一起住,沒想到,男友卻以「使用者付費」為由,要求女子付錢,這樣的行為讓她傻眼直喊,「這種該放生嗎?」

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男友2.0」發文,透露男友是金牛座,一直以來都覺得對方很小氣,沒想到近期,男友的行為越來越誇張,她透露,男友在台中市區出了一間兩萬塊的套房,由於自己老家就在台中,所以兩人並沒有同居,只有偶爾住幾天一起過夜。

▼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在台中租一間小套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然而,就在某一天,男友竟然要求原PO付一半的房租費,他認為女友過夜的行為,屬「使用者付費」,所以應該要一起付錢,一番話讓原PO相當傻眼,並坦言「我東西一件都沒有搬進去!衣服也都帶回家洗!有時候他房間太髒我還幫他掃!這樣子竟然還要我幫他付房租!」,沒想到男友卻反嗆她很小氣,這樣的行為也讓她無奈直呼,「怎麼辦這種該放生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2.0臉書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以後不要往來了」、「不放生是要留著等過年嗎」、「這問題還要問,你不想分就直接說啦」、「別傻了,他不愛妳,金牛對愛的人不會摳的」、「我想知道一個人為什麼要有兩房」、「最討厭這種死摳鬼」、「男生如果真的愛妳,是捨不得妳花錢的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球首見!9歲童哮喘就診27次亡 死因竟是「空氣汙染」
被搶正妹實況主爆出脫衣史 怒炸反擊:我不是網紅
林莎超兇床照瘋傳「跟我睡過的都知」 3男星暴動求陪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