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俄舞團再增確診 陳時中宣布取消所有演出

2020/12/17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快訊/俄舞團再增確診 陳時中宣布取消所有演出

莫斯科芭蕾舞團昨(16)日有4人確診武漢肺炎,陳時中今天證實,其餘48名團員中還有人確診,所有團員須居家隔離,已展開疫調及清消,後續演出全面取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16)日新增7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,其中有4位是來自俄羅斯的藝文表演團體成員,雖然確診但沒有症狀,也無接觸者,因此指揮中心公布無需匡列,目前已送往醫院,文化部也表示,榮總已進一步對全團員篩檢,而主辦單位「聯合數位文創」則宣佈昨晚的首演停演,後續視檢驗結果另行通知演出資訊。

 

然而,原本預計在昨晚18點30分公布篩檢結果,因無緊急檢驗之急迫性,因此將延至今天下午記者會統一公布,不過今日又新增8例境外移入,陳時中早上接受訪問時證實,舞團其餘48名團員中還有人確診,但並沒有透露今日確診的8名,是否皆是舞團成員,詳細情況則有待下午14點記者會,會再對外說明。

 

▼俄羅斯舞團成員確診。(圖/翻攝自聯合數位文創官網)

 

據了解,「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」來台演出前,已完成14日隔離檢疫,表演受到觀眾熱烈迴響,開演前就好評加場,預計在12月16日至20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,12月25日至27日在高雄衛武營戲劇院演出,而其中包含51名舞者及1名經紀人,主要都從俄羅斯莫斯科出發,僅有1名日籍團員從日本來台,經紀人則從西班牙經法國、香港抵台,不過如今卻檢驗出團員確診,在台灣的表演全數取消,也讓不少觀眾大失所望。

 

而聯合數位文創也在其官網公告退票事宜,指出已經購票的觀眾可以退票及全額退款,各售票通路的退票辦法將盡快公布。同時也會增援客服人力處理後續事宜,而退票退款沒有截止期限,台北場現場退票服務將在原訂表演時間,於台北國家戲劇院一號門進行,高雄場現場退票則另行公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蘇偉碩反萊豬 慘遭查水表:蔡英文說萊牛就是毒牛
國道3號6車連環撞 現場大回堵5公里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