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伯要錢吃飯被拒譙「操OO」 她親揭過程釣出一堆苦主

2020/12/17 09:54 字級:
讀稿
阿伯要錢吃飯被拒譙「操OO」 她親揭過程釣出一堆苦主

一名上了年紀的阿伯向路人喊餓,還逕自伸手討錢,被迴避後竟爆粗口「操X掰」,女網友分享自己糟糕的經歷後,竟釣出不少遭遇類似情況的苦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16日於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在她進去超市採買前就見到一名阿伯在門口徘徊,她剛走出大門就被他攔截,接著乞討「小妹妹,我肚子好餓,給我錢」,女網友不予理會想快閃迴避,卻沒想到阿伯疑惱羞成怒,當眾爆粗口「操OO,O!」

平白遭到羞辱的女網友忍不住痛批「社會敗類」,還反酸該名阿伯「祝不勞而獲的你,今天都要不到錢啦!」,不過這小小插曲讓她感嘆「整個破壞我一天的好心情」,在網路上貼出照片提醒附近民眾小心一點。

▼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遭遇乞討伯的不好經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獲得廣大網友的回應與撻伐,「請問是不是在中壢,因為我有一陣子很常看到他,我家附近捷運橋下,他也睡過一陣子,好像不是正常人,跟我要過食物跟錢」「中壢的,他之前還會穿治平衣服到處晃」「公然侮辱哦!沒錢賠也要送去警察那警告一下」「叫警察,送他進牢裡吃到飽」。

另外有不少苦主表示,「第一次次小七遇到,他說他很餓,我立馬給他麵包他說他不要麵包,他說可以給他錢嗎?我立馬臭臉拿了麵包轉頭就走」「上個月也有遇到他,跟我要100塊買早餐,我問他要吃什麼,我買給他,他馬上改口說要買菸,我就跟他說:那我沒錢,他還直接跟我說:沒錢還說要買早餐給我?耍我?結果我吼他之後就跑掉了」。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抽菸有害身心健康。


延伸閱讀
認了選舉人投票結果 共和黨參議院領袖恭喜拜登當選
【迷蹤四十天】「想撿錢才摔下30樓」 中橫失蹤男說詞姊否認
【迷蹤四十天】為尋弟開50萬懸賞金 「家屬一舉動」獵人心寒回應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阿伯喊餓討錢被拒爆粗口 女網友分享釣出一堆苦主
 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