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心女歸還400萬發票 麻糬店霸氣升級高級VIP:免費吃1年

2020/12/16 1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熱心女歸還400萬發票 麻糬店霸氣升級高級VIP:免費吃1年

宜蘭蘇澳服務區一家知名麻糬店,因系統異常,誤把54元的發票開成400萬54元,店家擔心帳務問題會賠錢,心急公布監視器畫面尋找買主,所幸今(16)日傳出這名紅衣女顧客已經主動聯繫店家,並歸還該張發票,店家對此相當感激,還霸氣送出「1年份麻糬免費吃」的大禮,消息引發討論。

YT廣告

知名名產麻糬店13日下午3時57分時,一位穿著紅色上衣、藍色牛仔褲,並配戴口罩的女子進入店內,購買3顆麻糬,沒想到因為系統異常,店員開錯發票並把它交給對方後,女子也沒有查看就直接離開店家。店家事後發現輸入錯誤後,感到非常驚慌,深怕帳務問題需要賠錢,因此立刻調閱監視器,想要找到這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子。

 

▼麻糬店誤將發票輸入成400萬54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店家如果沒有找到這張發票的話,原本僅需要付2.7元加值型營業稅,就會變成20萬零3元,整整差了10萬倍之多。因此,超商帳務人員及收銀員得知消息後都感到相當緊張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所幸消息曝光後,該名女顧客已經回到店內換取發票。

麻糬店家透露,女顧客是在15日晚間,拿著400萬發票來電,表示自己看了新聞後,身旁的友人興奮告知,「妳上新聞了!」這時才知道自己就是發票的主人,女顧客也表示因為當時結帳完,自己也沒有注意發票上的金額,因此也在今日將發票交還給店家做處理。


▼店家霸氣將女顧客升級高級VIP。(圖/東森新聞)

麻糬店家談及此事時,說明過去發生類似情形,要拿回發票的機率非常低,因此這次非常感謝外界的協助;另外,店家更霸氣表示,將直接將這名女顧客升級為高級VIP,未來也將會送上「1年份麻糬免費吃」大禮,以表達感謝。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歲童高燒急診!突喊「媽媽我好累」倒地亡 醫:毒素來太快
「我希望爸爸死掉」5歲童許生日願望 說完含恨閉眼離世
阿公凍未條在家性侵孫女 台北妹忍3年崩潰求救男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