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奇蹟逆轉!勇士96:88雷霆 勇士三連勝晉級

2016/05/31 17:38 字級:
奇蹟逆轉!勇士96:88雷霆 勇士三連勝晉級

美國職籃NBA季後賽,高潮迭起,尤其是西區冠軍賽,更是扣人心弦,去年冠軍勇士隊,本來處於1比3落後,只剩下不到百分之4的晉級機率,但是勇士隊演出大逆轉,今天在關鍵第七戰,勇士隊以96比88再度擊敗雷霆隊,勇士隊最後連贏3場,晉級總冠軍賽。

柯神太神啦,一球定江山,勝負已定,全場歡呼,雷霆隊只能棄械投降,關鍵第七戰高潮迭起,勝負在第三節,球賽主播:「湯普森在亞當斯面前,湯普森投進了,柯瑞手感發燙,進了。」勇士隊的三分球,彈如雨下,原來落後13分,第三節打完,倒贏13分,柯神柯瑞全場轟下36分,在1比3落後,不到4%的晉級機率下,勇士隊連贏3場,奇蹟逆轉。

勇士隊球員柯瑞:「不管對手是誰,我們都準備好了,之前我們處於劣勢,但是大家看到我們逆轉,我們做到了,真的。」勇士隊除了自己打得好,原來還有幫手,就是他,饒舌歌手Lil B,因為雷霆隊主將杜蘭特說,不認識這位怪人,Lil B就詛咒雷帝永遠拿不到總冠軍。饒舌歌手Lil B:「杜蘭特被詛咒了嗎,當然他還是被詛咒,持續被詛咒至少2年。」

說到都打雷了,詛咒發威,雷霆隊果然輸了,接下來總冠軍賽,又是去年老梗,由小皇帝大戰柯神,去年結局是勇士隊,4勝2敗奪下總冠軍,今年兩隊交手2次,勇士隊2戰全勝,這樣運彩你知道買誰了,快去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