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震狂晃!爸秒彎腰肉身護女 緊抱22秒惹哭1.8萬人

2020/12/11 13: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強震狂晃!爸秒彎腰肉身護女 緊抱22秒惹哭1.8萬人

昨(10)日晚上發生了芮氏規模6.7的地震,全台有感,嚇壞不少人。不過就在大家一片驚慌中,發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,當時有一位父親在地震發生時,並沒有急忙帶著孩子逃跑,而是緊緊抱著女兒,用肉身擋住上方,畫面相當感人。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一名年輕的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了一段感人影片,她表示,這是昨天大地震時,老公肉身護女兒的畫面。影片中,一名年幼的女嬰躺在床上,當時爸爸正在幫她換衣服,沒想到地震突然來襲,旁邊的家具更不斷晃動,發出劇烈聲響,場面一度十分危急。

 

不過爸爸當下的反應卻讓人十分感動,只見他在地震發生時,雙手輕抱住了女兒的頭部,接著將寬大的背部擋在孩子上方,女兒小小的身軀就這樣被父親護在身下,爸爸一邊保護孩子,一邊抬起頭注意周圍,確認是否有不明物品掉落,就這樣維持了22秒,直到地震停下後,才小心翼翼的放開孩子。

 

▼爸爸雙手輕抱住女兒的頭部,接著將寬大的背部擋在孩子上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 

感人的影片曝光後,短短4小時就吸引了1.8萬名網友按讚,顯然都被父親的行為融化,媽媽看到後也激動表示「又戀愛了」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當時媽媽人並不在家,是後來透過監視器才發現老公的暖舉。不少網友也感嘆「上輩子的情人」、「護著別人的老婆也能那麼帥」、「想哭是正常的嗎」。

 

▼感人的影片曝光後,短短4小時就吸引了1.8萬名網友按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地牛狂翻4次!專家喊「來得是時候」:相當5.6顆原子彈
6.7強震全台嚇壞 住高樓怎逃?消防署:原地避難別亂跑
強震6.7級 民眾嚇喊「先上下、再左右」 氣象局釋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