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限時兩天!耶誕主題市集登場《有趣市集》Enjoy Life飲酒生活節免費入場

2020/12/09 17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限時兩天!耶誕主題市集登場《有趣市集》Enjoy Life飲酒生活節免費入場

飲恨錯過了十月份《有趣市集》打造的百鬼夜行暗黑餐飲市集嗎?這個週末絕對要好好把握以耶誕節主題的「Enjoy Life 飲酒生活節|微醺饗樂耶誕派對」!12/12-12/13 於圓山花博花海廣場,《有趣市集》集結近100家人氣美食餐飲與風格選物品牌,還有共12台不同的型格餐車2天輪番上陣,希望大家在溫馨熱鬧的耶誕氛圍下對於未來懷抱希望,繼續把握當下、享受生活,用力揮別這波折不斷的庚子年!

 

 

 

限時兩天免費入場,一次網羅眾多知名餐飲品牌,如:文青精品茶飲《璞韻》、隨性反骨三重麥芽威士忌《Monkey Shoulder三隻猴子》、享譽全球荷蘭啤酒《海尼根Heineken》、知名日式酒吧《Bar 忠 Chu》、台北第一川菜《老罈香川味兒》、紐約BBQ燒烤名店《麥笛昆》、中西混血街頭小食《初炸小食店》、躍上紐約時報推薦的《肉大人Mr.Meat》、炸雞界的街頭痞子《週末炸雞俱樂部》、新風格燒鳥居酒屋《頑 炭火燒鳥》、夢幻日式刨冰《金雞母》、最潮瓶裝雞尾酒《WAT》、東京本場巴斯克起司蛋糕《摸摸桃子洋菓子》...等,從攤位佈置到獨家餐點,各店家無不絞盡腦汁精心設計,豐富吸睛的耶誕限定美味料理及特調飲品,保證讓大家吃喝盡興!

 

 

不僅有得吃也有得逛,適合自用與交換禮物的風格選物亦種類多元,榨乾荷包也甘願!包含日本老字號玻璃品牌《木村硝子店》精選杯器禮盒、尼泊爾的純羊毛喀什米爾圍巾披肩、精挑世界各地的特色選襪、聖誕花圈或雪花紛飛的手作飾品、打造自我風格的造型髮帶、環保杯套、熱紅酒香料包、寵物領結頸圈、純手工打造瓷器皿...等等。

 

 

為營造濃厚耶誕氛圍,《有趣市集》更再次重金邀請《MIDLIGHT》節慶佈置團隊攜手合作,打造令人拍到手機、相機發燙的夢幻應景場域佈置,搭配平價好入手的可愛節慶相關道具,讓每位來訪的民眾皆能留下難忘的耶誕市集回憶。趕快揪大家這週末來一起體驗有什麼不可錯過的市集亮點吧!

 

 

Funtasty有趣市集|Enjoy Life 飲酒生活節|微醺饗樂耶誕派對
日期:2020/12/12()2020/12/13()
時間:下午14:00-晚間22:00(週日到21:00 
地點:圓山花博-花海廣場(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,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,流行館旁)

活動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017218615414329

Funtasty有趣市集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tastyBazaar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