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華職棒復古風 阿嬤、汾條伯當開球貴賓

2016/05/30 20:27 字級:
中華職棒復古風 阿嬤、汾條伯當開球貴賓
(圖/攝自 中信兄弟粉絲團)
中華職棒最近流行復古風,開球的貴賓也很讓球迷懷念,中信兄弟請來「汾條伯」陳憲問開球,這位「汾條伯」在球場外,賣了27年的香腸,球迷和球員都和他很熟。義大犀牛也請來球員「黃勝雄」的阿嬤來開球,沒想到阿嬤臂力驚人,竟然可以直接把球丟給捕手。

阿嬤一球進手套,場邊球員都嚇了一跳,阿嬤已經70歲了,臂力還這麼驚人。這位阿嬤是「義大犀牛」黃勝雄的外婆,網友笑說,球團可以考慮簽外婆打職棒,原來阿嬤家裡種芭樂,天天丟芭樂就這麼厲害,太誇張了。

中信兄弟的復古趴,請來場外賣香腸的「汾條伯」陳憲問開球,他一賣就是27年,看著他的推車緩緩進場,大家都好想再吃他的香腸。現場主持人:「不要小看我們阿伯,我們阿伯年輕的時候也是有打過乙組棒球,一看就是有底子的硬底子球員。」原來汾條伯也有練過,中華職棒最近流行復古風。

球賽主播:「輪到陳金鋒,這個球甩棒了,左外野方向留不住,打出球場大號全壘打。」鋒砲又炸裂啦,本季第9號,這球員不是人,是神。隊友紛紛膜拜,陳金鋒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球員,這樣的身手還要退休,明年只能看鋒哥開球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