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雅芳推動Watch Me Now 打造全新品牌形象

2020/12/04 14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雅芳推動Watch Me Now 打造全新品牌形象

每秒賣出3支口紅、7瓶香水、2瓶ANEW系列保養品,為女性打造美麗形象的AVON(雅芳),是全世界最暢銷的香水品牌,擁有超過1,000項專利,近3年內贏得300多座大獎,也是第一家在全球各大市場完全終止動物實驗的全球美妝集團。自1,886年創立以來,AVON始終支持女性,協助女性擁有美麗,健康與實現夢想的力量。

 

全球50多個市場 500萬名會員代表 共同推動新形象

過去幾年沉寂了一段時間的AVON,在邁入第135周年之際,於全球50多個市場同步展開”Watch Me Now”活動,以打造全新品牌形象,除了品牌換上新Logo之外,也推出全新的形象影片,中文版特別邀請到陶晶瑩配音並擔任AVON公益大使。AVON認為美麗的力量是具有包容性、正向樂觀、大膽創新,也更富人性,透過繽紛活潑的新形象,希望吸引不同世代性別的會員與消費者,並將消費者所不知道的AVON以嶄新姿態自信的展現出來。AVON全球品牌行銷長詹姆斯・湯普森(James Thompson)就指出:「在過去幾年中,從品牌的角度來看,AVON一直被『低估』了。」

 

▼AVON首席品牌行銷長詹姆斯・湯普森(James Thompson)

 

AVON全新形象Watch Me Now的創意起源來自500萬全球的美麗事業代表,AVON的事業建立於每一個會員的人生故事,她們加入的時候,都有不同的困境和挑戰需要克服,透過銷售AVON產品建立的人際網絡,讓她們獲得收入與成就感,進而成就自己的人生與家庭。

 

在AVON全新形象廣告中,舉例單親媽媽獨力扶養2個優秀的孩子,50歲的事業代表活得像20多歲一樣精采,也有喜歡化妝的男性鼓起勇氣為自己上妝,這些事業代表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家世,即使一開始不被看好,但都在AVON找到自己的舞台並發光發熱。

 

AVON永遠關心女人 投入乳癌防治不遺餘力

今年AVON迎接135周年的生日,2020年同時也是AVON進入台灣市場的第38年,重新回顧一百多年來的品牌價值,不僅支持眾多女性展現美麗特質,協助她們創造更優質的生活。同時,AVON也十分關注與女性切身相關的議題:乳癌防治與防止性別暴力。AVON發起「15秒挑戰____」的IG限動濾鏡活動,喚醒大眾關注世上平均每15秒就有一人確診乳癌,公開一週,就吸引上千人接受挑戰分享,陶晶瑩也熱情響應,拍攝了兩支15秒挑戰影片上傳。

 

有鑑於乳癌一直高居女性好發癌症首位,AVON全球自1992年開始投入乳癌篩檢的公益活動,台灣AVON自1998年起投入乳癌防治相關公益活動,不僅長期與乳癌防治相關機構合作,為了進一步提高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,今年AVON承諾捐贈時間由以往的一個月,延長為一整年的合作,在未來的一年,會員每購買指定的營養食品一組,AVON即捐贈100元台幣給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。藉由重新打造全球品牌形象進行一系列的改變,AVON要為新世代的女性形塑嶄新魅力特質,傳遞AVON正是創新、大膽、富包容力的美麗力量代名詞。

 

▼透過產品義賣與舉辦乳房檢查,AVON長期致力於乳癌防治與推廣

 

數位化締造疫情下業績成長  創造靈活收入

近年來,AVON努力經營數位線上平台,2020年全球各國深受新冠肺炎疫情所苦,許多國家人民的工作大大的受到影響,數位平台的進步與成熟,讓不少AVON的會員在封城期間依然能透過社群數位的分享及銷售,在疫情衝擊下幫助許多人增加收入,成為疫情中一枝獨秀的案例。AVON首席品牌行銷長詹姆士・湯普森(James Thompson)表示:「非常感謝消費者對AVON長年的喜愛,我們認為AVON還能帶來更多的影響力,我們是一家充滿活力、大膽、前衛又有包容力的美容公司,也是與人息息相關的優質品牌;我們為女性切身問題,例如防止性別暴力和乳癌防治而努力,AVON為女性提供靈活收入的機會,甚至比女性享有投票權還更早。我希望品牌再造計畫可以將AVON的精神帶入日常生活。」

 

AVON全球執行長安吉拉克雷圖(Angela Cretu)則說:「AVON已經邁入第135年,”Watch Me Now”代表AVON全新時代的來臨,我們沒有停止關注女性的生活,甚至正要展開這份全新事業。我們誠懇的回顧過去135年來所學到有關人際銷售的知識,並重新將其數位化,使我們眾多美麗事業代表可以靈活運用全新的社交平台,服務更多的消費者。」她並進一步解釋,「透過產品開發和對工作人員的再教育,以確保美麗事業的好處像民主政治一樣,是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得到的,我們今後也將以更大膽、自信的方式來開展業務,繼續推動變革並為影響全球女性的事業帶來正向積極的改變。」

 

AVON(雅芳)Watch Me Now全新品牌形象影音:

 

(封面圖/AVON全球執行長安吉拉克雷圖Angela Cretu)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