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潮的嘻哈派對壓軸登場 婁峻碩、陳芳語陪你嗨翻整夜

2020/12/04 11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最潮的嘻哈派對壓軸登場 婁峻碩、陳芳語陪你嗨翻整夜

《莫非定律 Murphy RAW 嘻哈派對》12/5日於大直ATT ShowBox開跑囉!主辦單位將此次活動定調為2020年度壓軸最大的嘻哈派對之一,表演最大卡司更由婁峻碩與陳芳語陪大家狂歡整夜,現場的舞台硬體設備都以高規格進行,就是要讓粉絲HIGH到最高點。

 

▼大衣、外套通通脫掉!跟著嘻哈派對現場盡情熱舞搖擺就對啦~~

 

隨著歲末到來,莫非音創負責人Louis 力邀音樂界的才子佳人強勢回歸嘻哈派對,超強的黃金獻唱分別來自新生代創作才子婁峻碩、擁有破億單曲的 KIMBERLY陳芳語、與周湯豪合作過單曲的「影子計畫Shadow Project」 和「蛋頭BG8LOCC」,另外邀請台灣陷阱音樂代表團「海底隊Heli Crew」、來自東岸老學校的LC小光…等超華麗組合,今年更加碼兩組嘻哈歌手「西屯純愛組」及「7L!NG aka NIKECHEN」一起玩翻現場。規模完全不輸跨年晚會,粉絲們趕緊把握機會與偶像們近距離互動吧!

 

▼一身潮T潮帽少不了,快來大直ATT ShowBox致敬你的偶像吧!

 

這回主辦單位誠意十足邀請超強卡司,就是想在商業音樂與在地原音取得巧妙平衡點,努力朝嘻哈文化的潮流中邁進,希望讓更多人知道莫非音創支持希哈文化的決心。喜歡勁歌熱舞活動的你,不妨參加這場純粹享受音樂的盛典吧!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