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嘉義文化局LOGO被貼紙攻陷!她籲不要破壞公物 網逆風讚爆

2020/12/04 08:56 字級:
讀稿
嘉義文化局LOGO被貼紙攻陷!她籲不要破壞公物 網逆風讚爆

近日有名網友發現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的招牌,被許多人貼上色彩繽紛的色點,原po將其照片貼到臉書,並呼籲大家別亂貼「破壞公物」。不過該則貼文卻被傳到嘉義其他社團群組,引起廣大網友歪樓熱議,認為此招牌經過色點「破壞」後,視覺上其實蠻美的,還吸引許多網友湧入原po臉書按讚分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外的招牌,遭到許多人以小色點黏貼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鏡週刊)

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外的招牌,遭到許多人以小色點黏貼。(翻攝自臉書)

 

有名女網友發現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外的招牌,遭到許多人以小色點黏貼,而她研判這些小色點應為量測體溫做實名登記的標示貼紙。她昨(2)日不滿於臉書po文表示,「這真的不好……希望大家不要破壞公物」。

 

原po也表示,她有向志工詢問為何沒有改善此狀況,對方卻指回應,「唉,他們一直貼,我們沒空一直撕。」希望大家應提升市民素養,並標記留言強調「#勿以惡小而為之」。

 

▼有名網友發現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的招牌遭人亂貼,原po於臉書呼籲大家別「破壞公物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鏡週刊)

有名網友發現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的招牌遭人亂貼,原po於臉書呼籲大家別「破壞公物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 

不過該事件曝光後,卻意外引起網友轉載熱議,還有不少人湧入原po臉書歪樓留言,「蠻好看的啊 這不算破壞公物吧?!」「滿漂亮的耶,也是一種藝術,像牆上的噴漆一樣」「不說還真不知是遊客貼的,因為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滿有藝術感的。」「很好看呀,是有默契的集體創作,不容易耶!」


延伸閱讀
白靈稱台灣「可愛的國家」 讚嘆防疫推薦大家來旅遊
美染疫死亡數近30萬醫療系統快崩潰 華春瑩:數字怵目驚心
【明倫社宅惹議】明倫社宅遭爆租金漲8成 柯文哲:不希望變抽樂透
【明倫社宅惹議】批柯文哲社宅政策「硬拗」 游淑慧:思維如同囤房惡房東
李眉蓁質疑中油土地開發案 陳其邁:產業發展環環相扣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po文籲大家別破壞嘉義文化局公物 網友留言歪樓還被讚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日豪雨土石鬆動 桃園拉拉山千年紅檜倒塌
東北季風發威今晨13.9度!北北基大雨特報 濕冷6天才轉晴
有望堆雪人!全台最低溫探13度 氣象局揭下雪時間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嘉義 文化局 破壞 公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