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2胎婆婆不幫坐月子!媳詛咒「會有報應」 慘被網狂酸

2020/12/03 16: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生2胎婆婆不幫坐月子!媳詛咒「會有報應」 慘被網狂酸

有的新手媽媽在生完孩子後選擇給婆婆坐月子,不僅可以省去月子中心的費用,婆婆也能就近照顧媳婦與寶寶。不過近日一名媳婦在網上抱怨,嫁進夫家後她接連生下2胎,但婆婆卻從未幫她坐過月子,還以「工作忙碌」為由不幫她煮月子餐,不過孩子出生後,婆婆反而說自己「時間彈性」可以幫忙顧小孩,前後說詞不一讓這名媳婦相當氣憤,更氣得詛咒婆婆會有報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媳婦抱怨婆婆從不幫她坐月子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日前一名女網友在《靠北婆婆2.0》抱怨,她在生第一胎時,婆婆說自己「工作忙碌」無法幫她準備月子餐,當時她覺得沒關係,婆婆就買便當回來,事後還煮了一大鍋湯讓她連喝好幾天。直到她生下第二胎後,婆婆乾脆不回家煮了,甚至叫公公上完大夜班後買材料回家煮給她,但是公公根本不會煮飯,最後還是她自己親自出門買,還得要買公公的份。

 

而讓這名媳婦更氣的,是生完孩子後婆婆跟她說「我上班時間很彈性可以回家幫忙看小孩」,表示媳婦可以出去上班,孩子可以由婆婆和公公輪流照顧。但先前婆婆曾以工作忙碌為由無法煮月子餐給她,她還在坐月子的時候被公婆要求煮飯給他們吃,讓媳婦氣得大罵,「女人真得要更加愛自己,這樣的婆婆一定會有報應」。

 

▼媳婦在坐月子的期間被公婆要求煮晚餐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認為「公公和婆婆真的沒有義務幫媳婦坐月子」、「真的不是要為公婆講話,為什麼不訂月子餐」、「要不你就花錢去月子中心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原PO的老公沒有盡到做丈夫的責任,直呼「你老公在幹嘛?這應該是你先生的問題,關婆婆什麼事」、「生小孩是夫妻兩人的事,要生要自己安排!關公婆啥事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嘿咻會出聲被老公嫌!艾莉絲痛訴求啪被拒 崩潰離婚日本尪
狂野空姐爆偷吃!前男友墜樓慘死 千字文痛訴心聲
惡劣!消防員脫褲性侵7歲女童 硬啪完針線縫私處:教她生小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媳 坐月子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