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舊大樓曾火災奪命!一福堂老店竄火全燒光 老闆衝現場嚇傻

2020/12/03 13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間百年歷史的檸檬餅老店「一福堂」,今天(3日)上午10點多驚傳火警,由於店面都是木造建築,火勢迅速延燒,整間店很快就被大火吞噬,防隊立刻出動11輛消防車、46人及雲梯車支援灌救,花了約1小時控制火勢,不過店面早已付之一炬;據了解,中山路一棟一福堂老店的大樓,25年前曾發生火警命案,如今一福堂創始店再度發生火災,話題引發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上午10點多台中繼光商圈傳出火警,消防隊緊急派出11車46人拉水線灌救,但火勢實在太過猛烈,於是在11點10分緊急加派2個車組及1輛雲梯車支援,熊熊大火吞噬整個店面,不過整棟木造建物早已陷入火海,被燒得面目全非,所幸消防隊花了一小時,終於控制火勢,而陳姓老闆接獲通知趕到現場,坦言不清楚為何店面會起火,整起意外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▼一福堂老店今天上午10點多驚傳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「一福堂」以太陽餅和檸檬餅聞名,酸甜口感的檸檬餅是台中老一輩最愛的小點心,目前在台中共有4家分店,分別位在台灣大道、中山路與自由路,其中位在繼光街的中山店已經營90年之久,而今年才傳出因地主要賣地,導致台灣大道上的「港一店」被迫搬遷,舊址則用鐵皮圍籬包起來,而新店面則搬移到距離舊址1公里左右的地方,一樣留在台灣大道上。

▼「一福堂」港一店今年才傳出被迫搬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原本為一福堂老店所有的中山路一棟大樓,25年前曾發生一場火災,當時還有人命葬火場,大樓意外成為凶宅,後來1到4樓遭到法拍,不知情的陳姓房東買下變出租套房,就有房客租到凶宅,不滿提告求償,如今一福堂創始店又因不明原因起火,話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▼中山路一棟大樓25年前曾發生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為是真愛!失婚男網戀被騙443萬 警局報案見本尊竟是熟人
奶茶店撐不住!正妹闆娘下海火辣直播賺錢 下場悲劇了
以為塑膠袋是水母!世界最大海龜慘死雲林 垃圾堆沙灘伴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