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大迎125歲生日 期許創新培育人才

2020/12/02 11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培育出多位知名運動好手的台北市立大學,今天歡慶125歲生日,除了舉辦校慶活動慶祝外,也期望未來能積極發展,以創新大學的辦學方向來培育更多人才。

 

音樂系長笛演奏的樂聲中,台北市立大學歡度校慶,而這也是這個學校125歲的生日。

台北市立大學長 戴遐齡:「世界名將比如說王建民還有戴資穎,都是目前我們非常傑出的校友,透過這些傑出校友的傑出表現,可以讓我們學校這些學弟學妹做榜樣。」

 

從校慶表演活動可以看出,台北市立大學不只在運動方面是強項,他結合了市立體育學院與市立教育大學的師資,還培育出跨領域整合的人才,其中全台灣唯一的市政管理學院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不只考量學生畢業後未來的發展,學校還透過課程,來引導學生在創意、美感以及視覺思考力的養成。

 

從人文藝術培養再整合市政管理實務,老學校的創新,也為台灣未來的人才厚植實力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