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蜜桃罐打開底部全發霉 代理商緊急回收

2020/12/01 15:03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團購買了南非進口的水蜜桃罐頭,卻發現在底部的水蜜桃發霉了,還發霉一大塊,消費者傻眼氣炸,不只如此,罐頭的邊緣還生鏽了一大圈,讓消費者質疑罐頭的品管是不是出了問題。對此,代理商回應,運送過程中可能有碰撞,造成空氣跑進去導致發霉,但會負起責任,追溯同一批號的商品,並調查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就是這袋罐頭水蜜桃,讓陳小姐嚇了一大跳,因爲黃色的醃漬水蜜桃中,竟然有一大塊灰色發霉物,還有點毛茸茸的,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是隻死老鼠。陳小姐10月透過團購,買了三罐在市場上知名的南非進口水蜜桃罐頭,11月初到貨 ,但2天前打開來,吃了兩塊後放進冰箱,隔天卻發現罐頭都發霉了,更可怕的是連罐頭都是生鏽的。

 

▼罐頭邊緣生鏽一大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消費者陳小姐說「它(罐頭)沒有任何的凹洞,沒有任何擠壓的情況 ,所以我就不知道,是不是製造生產過程已經有問題,那不然為什麼連罐子裡面都會生鏽?」如果是運送過程造成的瑕疵,導致罐頭品質出問題,那罐子怎麼會生鏽的如此嚴重,擔心恐怕在製造端就出了包,加上這款罐頭不只一般家庭,也經常銷往大飯店、糕餅店,供水果類甜點使用,要是消費者不慎吃下肚怎麼辦。

 

▼消費者陳小姐懷疑在製造端就出了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,代理商食品部負責人蘇先生表示回應「一般會發霉一定是有空氣跑進去,那生鏽也是這樣的問題,針對這些問題了解之後,再來是同個批號,我庫存是不是還有,客戶端是不是還有這個庫存,我做個回收,會抽檢一下是不是有類似的狀況。」罐頭代理商表示,會盡快和消費者了解詳細狀況,看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同一批貨號的商品,也會暫停出貨,詳細檢驗,該賠償的部分也絕對不會推託。

 

▼該罐頭為市場上知名的南非進口水蜜桃罐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騙欠債千萬!恆述法師告女信徒 喊話2弟弟:姊姊是優秀的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