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秋冬防疫專案啟動 侯友宜:勸導不聽就開罰

2020/12/01 10:53 字級:
讀稿
秋冬防疫專案啟動 侯友宜:勸導不聽就開罰

秋冬防疫專案今天起啟動,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視察板橋車站等大眾運輸場站防疫整備情形,由於仍有少數人未戴口罩,侯友宜表示,已指示相關人員進行勸導,若勸導不聽就開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侯友宜今天一早就到板橋車站視察高鐵、台鐵及捷運等場站執行秋冬防疫專案情形,大部分民眾都遵守規定戴上口罩,但仍有少數人未戴口罩,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已要求同仁立即去勸導,如果勸導不聽就開罰。

 

他表示,秋冬防疫專案啟動後進出8大高風險場所一定要強制戴口罩,如果勸告不聽,一律嚴格執法,會處以新台幣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,請民眾記得到這8大場所,一定要把口罩戴起來。

 

媒體詢及萊豬(含萊克多巴胺豬肉)議題,侯友宜表示,明年萊豬進口後一定要採取更嚴格的把關,希望中央在源頭管理及標示清楚方面要多加把勁,讓民眾能夠很清楚地做好辨識。市府明年1月1日起會動員所有單位成立一個聯合稽查專案小組,全力防堵萊豬,要讓民眾很容易輕易地可以辨識出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秋冬專案上路!8類場所須戴口罩 入境新制一次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