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互嗆遭公審!情侶誤入鏡 網美凱燕發IG:沒看到我在拍照?

東森新聞 2020/11/26 21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在dcard上抱怨,到桃園遊樂園玩,一名女子在摩天輪前拍照,她跟男友等了五分多鐘,因為想上廁所拿東西,不小心入鏡,女子卻發文公審,事後得知這女子凱燕是IG人氣網美,發文請她刪掉遭拒絕,憤而提告;對此,凱燕回應對方在論壇po文,自己也被公審,要求對方也要道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IG擁有超過6萬人追蹤的凱燕,在遊樂園自拍,後面情侶檔意外入鏡,大約30秒影片,被上傳到IG限時動態,這個舉動引請發不小爭議。被拍情侶中女子在DCARD發文,我並不覺得可以發上,自己版面還要被取笑或公審,指出網紅在摩天輪前拍很久 ,等了3-5分鐘  。

 

▼原po覺得被網美在網路上公審,心理不是滋味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要去洗手間,請男友拿東西給我,短短幾秒就被發文。被指控的當事人凱燕PO出當時跟摩天輪合照,對此,她這麼回應 。

 

當事人凱燕:「就是很明顯的我就在拍照,然後後面的路很大也很寬廣,那女生就偏偏要離我那麼近,就在我的後面還手機,因為那時候就沒有人要拍照啊,所以我就想說慢慢拍沒關係,可是就五分鐘也沒到那麼久。」

 

原po還指控 ,當時希望凱燕撤掉影片,沒多久就在限時動態,看到凱燕限時動態表示,「如果我有什麼讓你不舒服的地方,麻煩你自己克服一下。」

 

▼當事人凱燕則表示,是原po故意接近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當事人凱燕:「可是其實順序不是她說的那樣,是我根本就沒有看到她密我,就剛好看到那篇,可是又剛好戳中她密我的那個點。」

 

到大小朋友喜愛的遊樂園拍美照,卻扯出公審在網路上掀起論戰,網友紛紛表示,「情侶檔至少要馬賽克」、「拍照的時候,就是常會有人經過啊」、「雖然只有幾秒,但原po蠻可愛的。」

 

當事人凱燕:「是原po自認定,我是網美網紅,然後我就要莫名其妙被一堆人攻擊,然後這些攻擊我的人,也跟我不熟識,不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就這樣批評。」

 

▼當事人凱燕表示,原Po擅自認定自己是網美且貼文害她遭到網友們謾罵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凱燕認為自己並不是網美,針對有人身攻擊的網友 ,不排除提告 針對情侶指控,有跟女子表示可以互相道歉解決,但是對方要求發文道歉,目前還在協調中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dcard》、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審情侶IG遭出征 「假亡美」發長文譙:當我塑膠?
千金小姐體驗搬磚!態度傲慢惹網怒 害慘家族企業
想當網美恐變亡美!古著外拍 3人卡斑馬線險被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