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審情侶IG遭出征 「假亡美」發長文譙:當我塑膠?

2020/11/26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公審情侶IG遭出征 「假亡美」發長文譙:當我塑膠?

近日有一對情侶前往桃園某遊樂園遊玩時,遇到一名網美在摩天輪前拍照,後來意外入鏡幾秒,竟遭對方發文公審「沒看到老娘在拍照?」還公布兩人的長相,該事件掀起網友一陣熱議,而該名網美也被網友找到,並大舉留言出征,不過她也不甘示弱一一回嗆,更發出300字長文,「我都不講話真的當我塑膠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一名女網友22日跟男友去遊樂園玩,排隊準備坐摩天輪時,遇到一名網美在摩天輪前拍照,兩人在現場等了快5分鐘,後來無意間入鏡3秒,而該網美竟將錄到的畫面放上IG公審,對方甚至還備註「沒看到老娘在拍照?」女網友得知後私訊詢網美是否可以將影片刪掉,「這樣讓人感覺很不舒服」,不過對方不久後又發文「有不舒服的地方,妳自己克服一下」,讓他們傻眼到不行。

 

▼女網友入鏡網美限時動態遭公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該貼文引起不少網友回應,並肉搜這名網美,再到她的IG版面上用留言大舉出征,而這名網美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截圖回嗆,「第一次見識到酸民的威力,真是比威力彩還有威力」、「腦袋是很好的東西,希望你們也有欸」。而網美也PO出約300字長文透露,「我都不講話,真的當我塑膠?」並表示,PO影片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,而發「有不舒服的地方,妳自己克服一下」這篇動態時,原PO的私訊在「陌生訊息」中,她根本就不知道原PO有傳訊息給她,這一切都是片面之詞,在她還沒有得知詳情時,就被判了死刑。

 

▼網美發文怒嗆酸民。(圖/翻攝自該網美IG)

 

此外,她也親自在IG限時動態中錄影片一一澄清,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想公審原PO,而當下拍照根本不到5分鐘,且旁邊沒什麼人,備註的「老娘」那句話也是開玩笑的,更有網友沒搞清楚來龍去脈,就直接到她的IG惡言相向。而她私下也有跟原PO道歉,但原PO將事情發到Dcard上,讓她受到網友公審和更多的批評,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。

 

▼網美錄了數十個限時動態一一澄清。(圖/翻攝自該網美IG)

 

該網美更質疑,原PO希望她刪文,也不想公開影片,但為什麼要在Dcard上再PO一次?且原PO不覺得自己有錯,還要公開發文跟她道歉,對此,網美則表示「不可能發文跟你道歉」,認為這件事雙方都有錯,要道歉就一起道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、網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揪人妻車上壞壞!他下秒肚痛狂嘔 遭石頭猛砸焚屍
花蓮消防局主任火車上倒地不治 女兒才剛上高中
樂天硬起來!兄弟球迷真的被告了 領隊:保護球團球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美 摩天輪 公審 情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