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假亡美」摩天輪拍5分鐘 情侶入鏡3秒遭嗆:沒看到老娘?

2020/11/26 0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「假亡美」摩天輪拍5分鐘 情侶入鏡3秒遭嗆:沒看到老娘?

出去遊玩不小心入鏡卻被PO網公審!近日有一對情侶前往桃園某遊樂園遊玩時,遇到一名網美在摩天輪前拍照,怕打擾對方拍照,兩人便在原地等了快5分鐘,後來意外入鏡幾秒,沒想到,對方竟然立刻發文進行公審,還公布兩人的長相,原PO私訊請對方刪文卻被嗆「妳自己克服一下」,讓他們傻眼到無言以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被不紅的網紅拍到還發文公審!」一名女網友昨(25)日在「Dcard」大吐苦水,她表示,22日跟男友前往桃園某遊樂園出遊,排隊準備坐摩天輪時,遇到一名網紅在摩天輪前擺姿勢拍照,兩人基於禮貌便停下腳步,在現場等了快5分鐘,後來她想上廁所,請男友走過來拿東西給她,未料,就在此時意外入鏡3秒,被捕捉到短短數秒的動圖裡面,但兩人當下渾然不知。

 

▼原PO分享與男友去遊樂園遇到網紅拍照意外入鏡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沒想到,沒多久兩人就發現超扯的事情,原PO接著說,男友的朋友有追蹤該名網美,見到兩人的長相被PO上網後,對方甚至還備註「沒看到老娘?」,立刻轉告他們。面對網紅的行為,原PO得知後心裡相當不舒服,於是私訊詢問網美「請問影片可以刪掉嗎?我是本人,妳沒經過同意拍了影片,沒必要再傳上來吧?」

 

然而,網美對此似乎不以為意,不僅沒有刪文,甚至還發限時動態回嗆,「如果我有什麼讓妳不舒服的地方,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」。原PO看完後相當無奈,她認為從頭到尾只是希望撤下影片,未料卻得到對方如此回覆,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,「良心奉勸各位去網美勝地要小心了,不要被拍到太自然的表情照。」

 

▼網紅嗆原PO「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該篇發文曝光後,讓大批網友全都看不下去,紛紛大罵網紅,「現在隨便誰都可以當網紅了」、「快點去讓她不舒服,再叫她克制一下」、「傻眼,網紅要發至少也馬賽克一下吧」、「遇到公主病,遊樂園她家開的嗎?傻眼」。另外也有不少人歪樓笑說,「雖然只有幾秒,但原PO蠻可愛的」、「我也覺得原PO長得比那位不紅的網紅可愛多了」、「哇我覺得原PO超正」、「只有我比較想要看原PO的IG嗎?」。

 

不過,沒想到,該名網紅後來再度貼出限時動態,嘲諷說道,「我真的快笑死,我從來沒說過自己是網紅,別人說我粉絲很多是不是網紅?我也都謙虛的說『我是假亡美,粉絲都假的』」、「我也沒看到她叫我撤掉影片的訊息,我天天陌生訊息一堆,根本不會去看,到底是誰攻擊誰?笑死人」、「被妳PO一個,我會不會又紅了啊?雖然好像不是很光彩,但好像還不錯吼?謝謝妳幫我蹭熱度,感恩的心。

 

▼網紅反嗆原PO「謝謝妳幫我蹭熱度」。(圖/翻攝自網紅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主桌全是男方親友!妹妹結婚 娘家人只能坐32桌氣炸
恭喜這3位千萬得主!這家門市花42元中發票大獎
近視1300度免役!韓劇粉女友嗆孬種:穿軍服很MAN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