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爽拿喜餅抽捧花!新娘問禮金給多少 她笑回:我沒包

2020/11/24 13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爽拿喜餅抽捧花!新娘問禮金給多少 她笑回:我沒包

一場婚禮真的能看清身邊的友人嗎?一名網友抱怨,自己替閨蜜的婚禮收禮金,沒想到竟然遇到一名客人,不但攜伴參加,在活動期間拿了喜餅和各種禮物,最後還沒包禮金,這樣的行為讓她氣得直喊,「擺明要來白吃白喝的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發文,表示自己在閨蜜的婚禮上擔任收禮金的角色,由於當天是男女方合辦,所以現場有點混亂,一名新娘工作的前助理拿著喜餅卡到禮金桌前,等領完餅後,對方就拉著朋友一起消失了,這時讓原PO傻眼的是,這2個人都沒有給禮金,「因為同時有2、3位客人放紅包,所以當時不太確定,直到逐一核對禮金簿後,才發現她真的沒包。」

 

接著,原PO將此事告知新娘,聽完一番話後,新娘則替對方講話,「她可能也不好過,沒關係。」後來在婚禮進行的過程中,該名友人不僅參加活動領到禮物,還上台玩抽捧花遊戲,這讓原PO看了相當氣憤,狂酸「整個有吃又有拿,新娘把她當好朋友,結果對方這樣回報,我們也是傻眼。」

▼一名友人不滿新娘的朋友沒有包禮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事後,新娘發現該名友人常在臉書上,曬出許多「炫耀性消費文」,認為對方的生活似乎過得很好,於是便委婉地向她提到,「金簿沒有寫到妳的名字,想問是否漏寫了」,沒想到對方竟回,「我沒有包」,還留下不好意思的表情符號,話題就此停止。原PO認為,如果對方真的是新娘的好友,根本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,況且這次的婚禮是填表單報名,沒有直接寄喜帖強迫參加,痛批對方「擺明要來白吃白喝的,還攜伴」。

▼新娘向友人詢問是否有包禮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該篇文張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現在一桌婚宴都不便宜⋯這種人就是結了婚之後全部看清」、「我大姐結婚一桌10個親戚來,只包2000,還打包一堆菜走跟拿了一堆糖果」、「厚臉皮真的沒有極限」、「參加者臉皮厚成這樣也是很誇張」、「難怪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想結婚」、「還記得之前有一組很有名的喜宴蟑螂母女檔」、「我滿喜歡新娘的心態的」、「能到場參與都是祝福,但是遇過10個一桌包1000」。
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年沒錢葬父!救護協會理事長「好心」幫募款 竟私吞307萬
2機師空中驚見UFO!下秒強光閃現 差3公尺撞上民航機
遭爆分手焦凡凡!婁峻碩不忍了 公開對話開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