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牛也來了!這大學校慶超狂 30多輛超跑助陣總價破3億

東森新聞 2020/11/21 09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彰化建國科大校慶除了原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揭牌,最吸睛的就屬成果展,超跑俱樂部號召30多輛價值超過3億元超跑來助陣,就連車模都是由學校相關科系的學生當代表,場面熱鬧的就和新車大展沒兩樣。

YT廣告

彰化建國科技大學,創校55周年慶,超跑車隊號召30多輛各式超級總價值超過3億元,紅色藍寶堅尼LP700大牛價值3000萬元,另一台綠色麥拉倫650S市價1800萬,紅的綠的各種色系超跑,吸引不少民眾和學生圍觀。

 

▼建國科大校慶擺放著紅的綠的各種色系超跑,吸引不少民眾和學生圍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麻豆穿著火辣,裝扮得和車展辣妹沒兩樣,學生們熱情相挺,現場有如舉行大型車展,活動現場的學生和家長在現場不斷拍照取景。

 

▼麻豆穿著火辣,裝扮得和車展辣妹沒兩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跑俱樂部會長許世彬說:「校慶活動我就邀約我們隊員,把他們心愛的大牛開到現場,給我們這一些學生見習跟觀摩。」

 

▼校慶活動不只超跑靜態展出,歌舞表演也為校慶活動增添不少氣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校慶活動不只超跑靜態展出,歌舞表演也為校慶活動增添不少氣氛,建國科大設立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,讓原住民族學生平時在校園內就能受到更多照顧,是對原民青年最直接幫助做法 。

 

建國科大校長江金山表示,在學校沒有再主動協助語言的強化的話,他們的文化可能會漸漸消失掉。

 

此外學校機械工程系「先進車輛製造組」,也舉行產學合作成果展示國內外進口名車,都是校方相關科系合作對象,學生不只學得一技之長台灣文化也變得更加多元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!外送員狂喊:別下單
只顧聊天忘記客人 他用37元讓加油員學到教訓
健保費率審議卡關 陳時中:影響層面太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