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路人氣TOP3「玫瑰檸檬塔」盲吃評比 網購要等半年是噱頭還真本事?

2020/11/20 15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網路人氣TOP3「玫瑰檸檬塔」盲吃評比  網購要等半年是噱頭還真本事?

 

開什麼玩笑!想吃個甜點,竟然要半年後?這是在IG上掀起一陣玫瑰旋風的「Cream Tea檸檬塔」,到底憑什麼讓大家心甘情願等到天荒地老?據說Cream Tea是玫瑰花型檸檬塔原創,為了查明它的底細,我們噪咖熊在半年前就開始佈局…

 

 

終於收到盼了半年的Cream Tea檸檬塔!噪咖熊也在其它網站、實體門市買了另外兩種長很像的「玫瑰造型檸檬塔」,找來兩位噪咖小編-躺邊編、誠實豆沙編,進行這次的盲吃任務,她們能吃出哪個才是要等半年的檸檬塔嗎?哪一個才是玫瑰花型檸檬塔原創?

 

 

1號檸檬塔上桌,看到甜點吃貨小編們好興奮啊~卻沒想到才入口就忍不住皺眉,內餡跟餅皮還誇張地大分開!酸到讓敏感性牙齒發作的檸檬餡,再配上跟鳳梨酥一樣的餅皮,完全壞了玫瑰外型的高級感!

 

 

 

靈肉分離組合,讓誠實豆沙編覺得這顆檸檬塔像「怨偶」一樣,期待已久的網購美食嚐起來竟是這樣,安捏甘丟?

 

 

結束第一回合,換2號檸檬塔上桌!除了玫瑰霜比上一顆多了更多花瓣,躺邊編還發現它圍了一圈塑膠保護膜,看起來好精緻~

 

 

只是咬一小口,小編們的眼睛都發亮啦!跟剛剛鳳梨酥口感完全不同,酥脆的塔皮就像現做一樣~檸檬霜聞起來雖然低調,放進嘴裡卻濃郁到不行,躺邊編:「像那種剛摘下來的檸檬!」

 

不會甜吱吱也不會酸到頭皮發麻,比例恰到好處,入口立馬在舌頭上化開的滑順感,讓小編只能親自示範「溜滑梯」來形容!塔皮和檸檬餡互相襯托,這個完美組合頒發「模範夫妻」給它們,絕對實至名歸啊~

 

 

最後一位3號選手登場~蒼白的玫瑰花硬生生把小編食慾關了大半,加上檸檬霜竟然沒填滿,躺邊編氣噗噗喊它是朵「枯萎的玫瑰」!

 

 

「我吃了什麼?吃了一口寂寞…」咬下第一口,兩位小編頓時語塞,躺邊編打破寂靜蹦出超中肯的一句話,讓誠實豆沙編笑到併軌。滿滿「空氣感」加上又甜又膩的檸檬餡,第三位選手沒有太多出場時間,直接被小編們丟棄。

 

 

盲吃三顆不同檸檬塔後,來到任務最後的評比時間!2號檸檬塔在總分20分中拿下19分,獲得這次盲吃任務的冠軍,它會是要等半年的Cream Tea檸檬塔嗎?

 

果不其然,2號檸檬塔真的是讓噪咖熊等到花兒都謝的Cream Tea檸檬塔!雖然看起來差不多,吃過就會知道那個差距有多大,入喉的滑順感讓人心心念念,即使要漫長等待都值得啊!

 

 

拿到整盒Cream Tea家常檸檬塔來開箱,兩位小編們驚呼連連,包裝像精品一樣,還有品牌logo防塵紙和透明圍邊,也難怪嬌嫩的小花能飽滿又健康地送到小編手裡~

 

 

 

商品內附有產品的說明卡,「特選無藥殘留產銷履歷四季檸檬與法國產區限定奶油煮成濃郁內餡」,填入「添加鹽之花的杏仁甜塔皮」,品質源頭看得見!

 

 

怎麼拍都美的小花,一不小心就會忘了它其實是吃的甜點啊!跟好朋友分享之餘,記得還是要趁新鮮品嚐,別學小編們錯誤示範拍到忘我嘿~想吃別猶豫了!因為…你也還要等半年才吃的到R!!!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