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找對象怕惹糾紛?春天會館撇八卦澄清不實解約流程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/11/20 12:05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想找對象怕惹糾紛?春天會館撇八卦澄清不實解約流程

▲ 春天會館撇八卦澄清不實解約流程,分享預防婚友社交友詐騙關鍵(圖片來源:春天會館)

年底好想找個伴共度浪漫聖誕和跨年!想透過婚友社或交友軟體脫單,但PTT等論壇許多解約退費糾紛討論串,還有網友分享加入「春天會館」反悔卻未能及時退費,種種訊息都讓單身男女裹足不前。

根據了解,該名網友在春天會館其他會員的推薦下入會,在提出退會申請後,業者因與介紹人來回溝通、加上退費流程便耗費較多時間,並非蓄意拖延。後續該網友已順利解約退費,業者也公開致歉說明並取得諒解。

這次事件能順利落幕,關鍵在於當初簽約時,業者當初提供的是合法簽約書,一旦面臨解約,便能按照正規程序進行。

由此可見,有無提供載明退費機制條款的定型化契約並提供合理審閱期,也是判斷婚友社或交友平台正派與否的重要指標。除了定型化契約,春天會館還會提供「單身切結書」,盡可能保障會員權利。

▲ 春天會館提醒,簽約前務必詳細了解合約內容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擔心解約惹糾紛?春天會館申訴管道暢通 

綜觀論壇相關討論串,加入交友平台或婚友社的單身男女想解約,多數是因為對排約服務不滿意、懷疑業者找槍手等等。

春天會館強調,正派經營的婚友社會提供暢通的申訴管道。倘若對婚友社服務產生疑慮,可以先反映給門市人員或戀愛秘書,讓會員獲得充分溝通的環境,確保會員的權利不受損。

一般來說,決定解約後通常會經過幾個流程,才能進行退費。以春天會館為例,當會員向戀愛秘書提出解約要求,秘書會再上呈門市主管,填寫意見申請表後,按照契約書的退費比例條款在門市進行退費,大約需要 1-2 週左右的時間。

▲ 春天會館時常收到會員的喜餅,婚紗小卡寫滿感謝(圖片來源:春天會館)

春天會館在婚戀交友產業耕耘30多年,以正派、合法原則提供交友環境。適逢年底結婚旺季,更收到多對會員喜訊回饋:「感謝有春天會館讓我們遇見彼此、共組家庭」、「謝謝紅娘讓我找到幸福!」門市裡各式各樣的喜餅,也是對春天會館最大的肯定。

最後春天會館不忘再三提醒,加入婚友社之前務必看清楚合約內容、詳細了解服務項目及收費方式,確認合約項目都認同且接受,才能將後續發生糾紛的機率降到最低。安全又有趣的婚友平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