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中天換照失敗!中嘉申請52台變更為「寰宇新聞」

2020/11/19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快訊/中天換照失敗!中嘉申請52台變更為「寰宇新聞」

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18日下午召開委員會議,7名委員一致決議做出不予換照處分。而中天新聞台的執照將在12月11日到期,12日起的頻道由哪個媒體替換,成為近日的焦點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對此,中嘉數位執行長揭朝華19日中午表示,中天新聞台、寰于新聞台都是中嘉代理頻道,等中天新聞台無法播出,就會讓寰宇新聞台替代CH52,而對於是否由中視新聞台接替,揭朝華則表示目前中天並未告知對未來的想法。不過NCC說明,頻道異動還是需要NCC審核通過才可以做正式的替代。



而NCC主委陳耀祥18日則表示,建議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,不過公共電視沒有新聞頻道,同樣屬於公廣集團的華視,旗下有華視新聞資訊台,除在MOD505頻道播出外,並沒有其他推廣動作,想進到CH52的難度可能較高。
 

(封面圖 / 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5歲寶媽3度罹癌!砸50萬買塔位 痛心:不辦告別式
3天前才撤銷!川普陣營重整方向 要重提賓州訴訟案
HBL預賽第四天!上屆冠亞隔空較勁 精彩賽事在東森超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