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次碎2支 女子入手i12 Pro Max一分鐘鬧災情

東森新聞 2020/11/18 14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一次碎2支 女子入手i12 Pro Max一分鐘鬧災情

新入手的哀鳳12 Pro Max手機竟然才到手一分鐘就傳出災情,而且還是一次敲碎兩支手機!這是一名網友分享,買了兩支新的i12手機,正要挑選顏色,就在他挑完金色之後要把手機放回包裝盒,卻不小心敲到手上另一支黑色手機,沒想到兩支手機的玻璃背蓋都當場碎裂,達人分析,這一分鐘的代價不小,維修費至少萬元起跳。

YT廣告

除了心疼還是心疼,熱騰騰的新手機連發票都還黏在外殼,但到手第一分鐘就釀出災情,金色新機背蓋破裂,爬滿一圈一圈蜘蛛絲,黑色新機的音量鍵旁邊也有點落漆,前一天老公驚喜送上黑色金色,兩台i12 pro max手機讓她挑選顏色,就在她相中金色這款之後,聽到碎裂聲,悲劇就這麼發生。

 

▼事主拿到兩台i12 pro max後不慎將兩台手機碰撞到,沒想到兩支手機的玻璃背蓋都當場碎裂,讓她相當傻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身為愛了蘋果10年的資深果粉,這一刻該有多錯愕,攤開蘋果官網,明明口氣也很狂,標榜超瓷晶盾,比任何手機都堅固,要其他手機靠邊站,到底為何敲一下就碎。

 

▼蘋果官網標榜i12擁有的超瓷晶盾其實只有正面,而機背只是單純的霧面玻璃。(圖/東森新聞)

真的別搞錯了,i12 pro max,正面確實是陶瓷晶體混玻璃,但機背只是單純的霧面玻璃,撞上醫療級的不鏽鋼邊框,稍微出點力就少了保護力,至於事主倒是看得很開,不打算維修,也不打算裝保護殼使用,手機就像人生,再小心也會碰上意外,不用追求完美,因為完美並不美。

 

▼醫療級的不鏽鋼邊框只要稍微出點力就可能受損,提醒民眾開箱新機還是要謹慎小心,以免釀成悲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饒慶鈴PO文嗆「看這回妳怎麼說」 遭網轟消費國軍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i12 災情 敲碎 蘋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