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花數萬買精品!嘉義宅配到台中竟遺失 物流公司曝真相

2020/11/17 15:42 字級:
讀稿

疫情無法出國SHOPPING,一名男子和朋友上網團購,自己買了兩件國際精品帽T,一件給自己,另一件要送女友,匯了三、四萬塊錢給代購買家,到貨後朋友到超商宅配男子的兩件帽T,並預計20日到貨,但男子卻遲遲沒收到,一查單號鏡發現衣服遺失,業者則出面澄清「貨物沒寄丟,是訊息誤植」。

YT廣告

投訴民眾莊先生和朋友一起在網路代購買東西,團購了好幾件精品名牌帽T,其中莊先生買了兩件,一件要送給女友,貨到台灣後,一同團購的友人於本月11日,從嘉義超商寄到台中一家門市,原本說13日左右就能寄到台中超商門市,沒想到五天過去了,什麼東西也沒收到。莊先生說「朋友就說應該到了,他幫我查詢,結果查詢就是像照片上面的解說,可能遺失。」

 

▼投訴民眾表示貨遲遲沒來,一查單號發現貨遺失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莊先生表示,朋友寄貨的時候有拍下兩件名牌精品帽T,包起來還沒裝箱的照片,還有用盒子裝箱的時候,也有拍起來LINE給自己,甚至還用寄件單號,查詢貨物流向,但結果令人傻眼,客服電話也打不進去,莊先生更說「5天了,東西遺失,(宅配公司)也不會主動跟我們聯絡。」

 

▼投訴民眾表示朋友寄貨的時候用寄件單號,方便查詢貨物流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前貨態追蹤只顯示「寄件貨態異常協尋中」,但究竟怎麼不見的?寄到哪裡不見的?目前莊先生也問不到,實際撥打客服專線,打一、二十通都很難打進去,業者回應「包裏沒寄丟,是遺失訊息誤植會再更新,也請民眾再多等一下」,只是單一件帽T就近2萬,莊先生一下跟朋友一起團購好幾件,自己買的兩件匯了三 、四萬元,現在衣服卻寄到遺失,工作之餘,還得煩惱著追蹤衣服下落,讓他覺得心好累。

 

▼實際撥打客服專線,打一、二十通的確不好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涉仙人跳放火!青青「擠出誠意」嬌喊:相信法律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